close

 


已經...


逐一散布出去嚕...


見著ㄌ嗎......大家


2012協會會刊..


 



 


原來呀.....是這樣登著


ㄏㄏ......刊ㄉ還不賴呦..



 


見著ㄉ.....如果你也這ㄇ覺ㄉ..


暢快ㄉ給我ㄍ讚吧


大家都成年人.......不要讓我用求ㄉ嘛....plz






 


小芬芬好感恩你捧場ㄌ今年ㄉ.&去年ㄉ....兩本一起帶


雙手奉上我ㄉ感恩小物


盈秀......333333Q..♥^0^♥


下回來上課時...記得跟我要


遺忘ㄌ...害咻ㄉ小芬芬可不主動提醒喔.......ㄏㄏ


 


PS..小芬芬手邊還有4 套..不介意隨你喊聲跟進捧場


          禮物......小芬芬當然無私照給嚕



 



 


會刊外ㄉ漏網鏡頭...原始1:1 圖稿.....更注意ㄉ咩角...


綺家專屬ㄉ手創風....我專屬ㄉ鄉村風...


一定會讓你不失真ㄉ跟隨...


材料包..將擇期慶祝優惠開催


但得先讓我把大塞車ㄉ業務盡出後


 


PS..甜心龍材料包這今明兩天...我將全數寄出..(已完成匯款ㄉ..)


       ZAKKA課程外帶包..也會正式推出...


       就....先這樣.. ...............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