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家小黑板有話說...


不知道為什ㄇ....現在ㄉ雅虎布洛格超卡ㄉ..


所以..現在很多....不負責...看情形在負責..ㄉ小瑣事..


都會先在臉書哈拉...


同學有事沒事可以到那裏串串喔....


看到沒.....在左邊欄位最上頭就可以點入嚕..


報告完畢...接續聊新事..


----------------------------------------------------------------------------------------------


 



 


我ㄉ手機...我ㄉ吊飾..



 專屬我ㄉ小喵吊飾..


... 我愛...♥.♥..♥



 


不罷休...還要玩...


還要繼續玩..


專屬綺家ㄉ品味...


就只給...咱ㄇ自家圈....自家大力ㄉ玩嚕..





 


------------------------------------------------------------------------------


感謝..這梯次新加入ㄉ...甜心龍團...趴特n梯次


但我發現..


大喵沒...喵模沒...專屬棒棒糖切模沒...


要送ㄉ甜心棒棒糖也送光ㄌ...


重頭來....啥都補....


啥都得我ㄉ手親補...



 


等乾.......才好出包..♥..♥


預計..星期2開始陸續出包嚕...


----------------------------------------------------------------------------


專屬綺家好玩貨色...斯杯秀卡哇伊傢俬...(隨包附無單賣..)

一直隱身在此...


*甜心龍.&咪兔*..材料包研習.....即時全面開放卡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fen180/article?mid=11569&prev=11584&next=11556


僅剩個位數撐著....即將斷貨嚕...


-----------------------------------------------------------------------------------------------


 


PS..


ZAKKA課程外帶包.


小芬芬.持續整理中沒忘..


實在是...教案教具涉略太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