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禍+天災...硬生生砍掉我一缸子ㄉ計畫..



 早上ㄉ新聞告訴我....停班...@@....停班...@@#&%#



 真是枉費我昨晚拼到凌晨兩點鐘.....



 滿地..該在工廠打商標ㄉ模子



 就這樣持續躺在家門口


只能待到明天再趕緊送到打標工廠ㄌ...



 


 最近諸事不順ㄉ我



 再加一筆打敗我ㄉ......................一場天災.....唉


 


時間銜接ㄉ失誤外加一場天災..


趕不上這星期交模...只能順延到下星期


同學ㄇ請見諒......我真ㄉ有在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