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KA模具....隱藏版限定...


已上課同學ㄇ了解ㄉ款..我就不贅述嚕


因為要一整ㄍ階段告段落...(不能在啥事都半套ㄌ)


所以...這次ㄉ卡位..是依據第一梯次上課已訂走..模具20件基本套ㄉ為限


其餘已上完課程和台北場ㄉ同學...


別急....這批次解決完就到你ㄌ嚕...(這次會很快ㄉ...所以真ㄉ不用急...)


我知道是我拖欠ㄉ久ㄌ..


或許你已經沒那ㄇ愛ㄌ...也說不定


所以...小芬芬還是會依上課當時喊著卡位ㄉ順序作登陸...


還是確認要ㄉ....再請你務必..一定..要給我作確認回應....(小芬芬臉皮薄...是不會回問你ㄉ喔..)


一星期後...模具交出前..沒收到回應ㄉ就是由後面ㄉ同學遞補嚕..(老規矩...不許再盧我..)



第1款.5件入.總計6 套...(  超大剪刀...超迷你剪刀...小澆水器....大荷包蛋...衣架...)


 .......只因小號澆水器...拼完6 ㄍ後決定放棄...太小..太累啦...


登錄.等確認..)


1..老大 0


2..玉萍


3..小婉  0


4..林孟祥  0


5...檸檬  


6..幼安


7..小芬...(超收嚕..)


8..惠萍...(超超收啦..)


第2款4 件入.預計8套....(超大剪刀..超迷你剪刀...衣架..大荷包蛋...)


登錄..等確認..


9..又咩  


10..品登   0


11...BIGI    


12..銘儒  0


13..小羊


14..山米


15..維尼


16.馨


17.育如


18..淑君


19.**


20.姞採



這套是藏盒底一直沒敢曝光ㄉ限定款..


有好玩當時作ㄉ..大Q魚


有製作時搞太累ㄌ臨陣放棄ㄉ...超可愛把手ㄉ鏟子


中型ㄉ湯匙叉子...後來有放入供同學大玩特玩


因為只有極少極少ㄉ4 套...


不好意思...有學員早在見到當時就一套不留ㄉ訂光光ㄌ


.所以...很抱歉就純欣賞嚕...


 


                                                     


另外...


小芬芬當時允諾卡位上來ㄉ...


可以趕在這梯次(基本款20件和隱藏款..)一起給你ㄇ...


一樣ㄉ...等回應作確認..(不然是同棄權喔..)


遺漏....銘儒...搜裡啦


21...小羊  


22.....馨 


最後...容小芬芬要老話再重申一次..


我既然願意替大家著想...替大家拼命

就希望...

大家好好ㄉ用正面態度來支持著我ㄉ原創..

所有擁有模具ㄉ同學ㄇ


小芬芬絕對許你用模具帶著你ㄉ學員ㄇ盡情ㄉ開發你ㄉ所有創意...(我願不吝嗇ㄉ替你打點ㄉ..)


但可就不許你盜拷著我辛苦為你打造ㄉ模具...


或是...默許著別人盜翻模具轉賣你...


承諾小芬芬ㄉ...小芬芬就給你..


覺ㄉ小芬芬蠻橫無理ㄉ....就懇請你放棄吧


認同小芬芬ㄉ...


小芬芬保證以後再有ㄉ天馬發想肯定繼續有你一份...(只要你願跟隨..)


明著我答應背著我玩陰ㄉ...


很抱歉...


小芬芬會請你離開綺家這單純玩手創ㄉ園地....



回應就視同答應我ㄉ論述...不許黃牛嚕...

實在不想把話說ㄉ這ㄇ現實..


但不說白...就有人喜歡裝傻..裝不懂...裝不小心誤觸我ㄉ地雷


所以..


想清楚...真ㄉ想清楚...再作確認回應...


*******************************************


今天跟老大到屏東看眼睛...


才驚覺...我ㄉ眼睛...


真ㄉ遠比我想像ㄉ嚴重....


已經嚴重囑咐我..不能提重物...


真不曉ㄉ.還.這ㄇ捨命ㄉ玩著...


到底值不值得...


再想著如果真有人面前把我當偶像甜言


背著踩著明知我會不悅ㄉ地雷..


那真是在.....挑戰我ㄉ容忍底線


不說讓自己氣ㄉ事ㄌ..


我給我自己兩年ㄉ積極治療


從今起...要學著強迫自己導正作息...


好同學...好朋友ㄇ...就祝福我..


.改邪歸正吧....在我ㄉ以後...我ㄉ未來...


晚安...真ㄉ要早點睡嚕..


************************************************


第一梯次...基本款原始名單..


課程研習確認.....模具登錄卡位...(確認既可領牌嚕.)


1..頭等艙...給老大  


2..玉萍  


3..fendoll  


4..淑君 


5..檸檬   


6..katrina  


7..琴       


8..又咩    


9..小碗 


10..吉採    


11..會萍  


12..愛玩手工ㄉ小棻  


13...山米  


14..品登   


15..維尼    


16.....娟 


17...文如  


18...BIGI    


19...CANDY  


20...林孟祥  


21...小羊  


22.....馨   


23.....momich 


24...幼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