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是早早就已經明明白白說白ㄌ...


為什ㄇ還有人失信於我...


你ㄉ回應卡位不就是等同承諾遵守..


我不是也說過...對我而言


老師和老師間ㄉ口頭承諾是等同書面契約ㄉ..


其實..


這陣子我已經有在想替大家想辦法ㄉ..


看來...有些是我需要再確認..


今天..原計畫要開放ㄉ隱藏限定款ㄉ卡位..


下星期準備釋放..


第二梯次ㄉZAKKA模具10位名額卡位...須暫緩


計畫中ㄉ事也等確認再公布吧..


 


以下2011/11/22 23:00發表ㄉ文章..


同學..老師..你忘ㄌ嗎??


再看一次吧...


我賣命給你ㄉ模具是讓你教學..


不是讓你當作盜拷翻模ㄉ樣品..


****************************************************************************


 


                




小芬芬一直拼....一直拼...拼斷尖嘴鉗還在拼ㄉ純手工打造ㄉ.....ZAKKA專屬模具..


現在........正式公告....可以作確認動作卡位嚕..



1..整套基礎款:  3000  元(內含20件模具以及美美整理盒包裝...)


    內容:因為上ㄌ課ㄉ學員應該都清楚模具ㄉ內容ㄌ..(我都快講爛ㄌ...)


    所以...小芬芬不贅述嚕...


   裡面沒ㄉ??是ㄉ...就是以後ㄉ...隱藏限量版嚕...(舉凡排在第21ㄍ以後ㄉ都在這坎層ㄉ啦..)


   早早一再說過ㄉ舊話...專屬模具僅限報名上課ㄉ學員登記卡位...


   第一階段限量ㄉ20套...以已報名ㄉ前20名為優先卡位...


   這就是之前要大家先回應卡位報名ㄉ主要原因..(現在知道感謝我ㄌ吧.我用心良苦呀....)


  我依樣ㄉ會貼上之前報名卡位ㄉ學員名單...


  所以..


  老規矩....已報名學員確定也要模具ㄉ...


  請你一定要....再一次回應確認也要模具...


  沒回應ㄉ....我就消位由下面ㄉ遞補上來嚕...(這星期有事請假ㄉ等回來補確認也行ㄉ..)


  但為ㄌ感謝大家ㄉ支持....


  第21名起以上課學員.....小芬芬不會跟你說死...


  如果....你甘願癡癡ㄉ等.....


  第一階段任務(限量20套)完成後...


  先讓我ㄉ手指休息夠ㄌ.....還能動工ㄉ話...肯定有你一份ㄉ...(算是夠有誠意ㄌ吧..)


----專屬綺家ㄉ----  純粹黏土---絕對ZAKKA ----


老規矩..很重要ㄉ...請大家定要了解..


看完才能作登記喔....(我要考試喔...)


這次小芬芬就很白話很白話ㄉ說.......請大家一字一字看清楚喔...)


我一直自認自己只是ㄍ單純...玩創意第一...其他次要..ㄉ粘土玩咖


熱不熱賣...真ㄉ不是我ㄉ首要想法...(綺家學員ㄇ最瞭ㄉ...)


說我拿命來玩黏土...實在一點也不為過...


一直以來...


綺家ㄉ學員ㄇ都知道小芬芬總是有一堆想都沒想過...看都沒看過ㄉ私藏傢俬...(當然很多是自製ㄉ)


也知道你ㄇ老在望著我ㄉ私藏傢俬...也只有乾瞪眼ㄉ份..


從大半年前..


小芬芬開始開發這套教案時..就怕會有一堆學員盧著要我ㄉ獨家自製模具..


果然..也大大超出我想像ㄉ熱情.....(有點失控嚕..)


我知道很多也是有教室...想要跟著推廣ㄉ...


所以首次決定賣命ㄉ連著傢俬一起幫大家準備...好讓大家狠狠ㄉ玩嚕


因為..是憨膽....是第一次突想...才知道是多艱難ㄉ工程呀.....


多艱難.....我還是想靠著意志力支撐著要完成我起初ㄉ發想...(誰叫我都遼ㄌ下企啦..)


所以..



我既然願意替大家著想...替大家拼命

就希望...

大家好好ㄉ用正面態度來支持著我ㄉ原創..

所有擁有模具ㄉ同學ㄇ


小芬芬絕對許你用模具帶著你ㄉ學員ㄇ盡情ㄉ開發你ㄉ所有創意...(我願不吝嗇ㄉ替你打點ㄉ..)


但可就不許你盜拷著我辛苦為你打造ㄉ模具...


或是...默許著別人盜翻模具轉賣你...


承諾小芬芬ㄉ...小芬芬就給你..


覺ㄉ小芬芬蠻橫無理ㄉ....就懇請你放棄吧


認同小芬芬ㄉ...


小芬芬保證以後再有ㄉ天馬發想肯定繼續有你一份...(只要你願跟隨..)


明著我答應背著我玩假ㄉ...


很抱歉...未來肯定....啥都沒ㄉ嚕....



至於其他覺ㄉ搖擺什ㄇ...不值得或不想跟進在外圈圍觀ㄉ同好ㄇ....


也拜託你ㄇ就.放ㄌ我和學員ㄇ吧


小芬芬小小發想實在不值得ㄉ你費盡心力想盡辦法ㄉ尋找ㄉ...


還不如把尋找ㄉ時間用來..好好ㄉ開發你自己ㄉ原創..


單純留給我ㄇ這群愛玩ㄉZAKKA迷....自玩自嗨...ㄉ發想空間吧..


當然....感覺不錯喔.....現在想跟進這圈子ㄉ...


還是來ㄉ及ㄉ...


小芬芬絕對大方歡迎你走進綺家..跟著咱ㄇ一同繼續發想嚕...


不用急....想好再說是......說是...就是喔...


 


......................................................................................


我必須再次強調...


以上發言...純屬小芬芬ㄉ期望..尊重創作...呼籲


絕不帶任何不悅情緒ㄉ...(拜託...別在曲解我意ㄌ...)


單純覺ㄉ再不明講...


實在不知道台灣手作圈ㄉ原創者還能撐多久呀...


就怕小芬芬不帶贅詞ㄉ聲明...


又要被曲解......我在發狠.....我在搖擺......我在對著誰說....


只好落落長一大篇.......慢慢善導


還真是...對不起大家ㄉ眼睛...看ㄌ這一大篇廢言.(我也知道...但...)


眨眨眼...休息一下....別急....(放心...小芬芬給大家排好椅子嚕..)


再去....登記確認模具就行嚕...


課程研習確認.....模具登錄卡位...(確認既可領牌嚕.)


1..頭等艙...給老大  


2..玉萍  


3..fendoll  


4..淑君 


5..檸檬   


6..katrina  


7..琴       


8..又咩    


9..小碗 


10..吉採    


11..會萍  


12..愛玩手工ㄉ小棻  


13...山米  


14..品登   


15..維尼    


16.....娟 


17...文如  


18...BIGI    


19...CANDY  


20...林孟祥  


21...小羊  


22.....馨   


23.....momich  


....................同學ㄇ.....小芬芬.........大大感謝你嚕......繼續拼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