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新鮮模具...近兩ㄍ多月在綺家熱銷破200盒ㄌ


原本小芬芬一直想低調ㄉ在綺家本部.就惦惦給自家人玩玩就好..(是ㄉ..自家人就破200.ㄌ..)


小芬芬向來是隨著我ㄉ想法...玩模子


不是為ㄌ賣模子...想辦法玩它


販賣創意可是不同於販賣冷冷ㄉ商品


這是我待在手作圈ㄉ責任


也是綺家學員對小芬芬信任..


但......我在想


與其讓自己ㄉ發想成ㄌ別人ㄉ廣告台詞


到不如...自己公開玩大它ㄇ






 


因為一直有人不清楚小芬芬所指ㄉ全套...


乾脆再說清楚些...


以上八套(及以下2套...每套...$210   


現在...要增加新款嚕...



 


老闆傳來ㄉ新款下周到...(老大說...我果然是大戶...)


小芬芬直接下ㄌ一批...(懶ㄉ再等)


搶先開放新朋舊友跟隨追上...


偷偷ㄉ說...小芬芬有點想法喔...


等貨到...好兑現我ㄉ發想嚕...   


 隨ZAKKA意外插花ㄉ模具系列..


總數10套...單套$210


整10套下單加贈獨家隱藏版輔助道具...活動


綺家目前持續全面開放中...



     


 


英文字組...原價$380   


搭配樓上模具加購價...350元    .(這是綺家一直以來ㄉ固定售價..沒變過喔...)


這組字組...感覺不錯用...


配上..小芬芬自創技巧...簡直是沒法形容ㄉ優嚕


以上模具....網路早早就有ㄌ...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向來不是玩第一位ㄉ..


但怎ㄇ樣ㄉ好玩...怎ㄇ樣ㄉ玩大....就是小芬芬ㄉ售後服務嚕


之前小芬芬露過口風..


將趁年假替這整套模子..好好開發專屬它ㄇ更搶眼更有新意ㄉ玩法..


只為之前....支持小芬芬已經敗ㄌ全套ㄉ同學


也為之後.....有興趣跟進綺家ㄉ新朋友.(小芬芬大大歡迎.._


期待吧...


期待我ㄉ....類ZAKKA番外篇...吧..(哈哈...暫時定名)


再露一下口風...


備齊模子...等於領ㄌ門票.就可準備入場嚕


 


PS...


小芬芬話說大ㄌ...已經難估算我得送掉多少前債...


所以...一經帶走整大套模子...還沒領到加贈輔助道具ㄉ..


進來喊一聲吧...


已經領到ㄉ...也來送我一聲謝謝吧...


忙翻ㄉ小芬芬需要集氣好繼續衝...


我實在沒時間清算到底...我還要拼幾套贈品呀...


..............................而且........還有隱藏限量版追著我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