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芬芬早早說過...


重回協會 ㄉ理由之一...花100吃兩餐還能遊台灣..


昨天變ㄌㄍ..超適合遊墾丁..ㄉ天


微微ㄉ涼意...走在墾丁ㄉ路上


剛剛好ㄉ不熱也不冷


偶爾ㄉ幾滴雨還.......不礙事


新買ㄉ相機..老闆沒騙我


完全沒修圖ㄉ......超美ㄉ說....   (人家是說風景啦.)



 


午餐餐廳ㄉ門面


幹嘛搞ㄉ這樣子咧...(是墾丁ㄉ館子這是這ㄇ玩ㄉ嗎??)


有種吃飽想跟著游一圈ㄉfu...(還好此時下著雨...)


又是相機太優嚕...看不到雨耶....那ㄝ安捏呀




 


小芬芬從維尼家偷回來ㄉ片子...(還沒跟他報備ㄋㄟ..)


人家和師徒拍合照


青仔欉ㄉ小芬芬和老大..跟著亂插花..(還好...開心ㄉ我也不算太醜啦..)



 


想學人家用相片做紀錄


拍下地標關....關......關...我ㄉ山咧??



厚......老大


你......你...你就這樣從我鏡頭前狠狠ㄉ走過..(果然是老大ㄉ派頭..)


頭那...........ㄇ大..我ㄉ山不見啦


關....關.....關老大ㄉ頭啦



我承認...沒人揪


我是看不到此等風景ㄉ


大部分ㄉ時間....小芬芬都自己走著


實在是太愛獨來獨往ㄉ自在


已經不習慣相互牽絆著時間


沒刻意和老大一起走


但...幾次走著走著就碰著ㄌ


碰著ㄌ...趁沒熟人就偷偷玩起自拍嚕...(哈....有熟人會害羞嘛..)





 


這也拍...那也拍...


打卡ㄉ他...小芬芬也偷拍...


打卡??年輕人ㄉ把戲...他也玩...




 


連碰著...競緯老師..


都主動說要幫我ㄇ拍一張..


哈.....可是拍完後...


小芬芬和老大居然都忘ㄌ跟老師再回拍一張..


真是失禮呀....我ㄇ




 


小芬芬學老大...也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


復古味ㄉ鋁製明信片粉美喔...(啊...漏拍ㄌ..)


寫著...


2011..11/27...我在墾丁一日遊


 


              


老闆...你沒騙我....


應該.............會寄到吧.....


生平第一張寄給自己ㄉ明信片


我...........正期待著


 




 


坐在小芬芬隔壁ㄉ某理事...(小芬芬不介意你對號入座喔..)


說..佩服小芬芬..


他ㄇ唱成這地步.....


我還能一路從台南睡到墾丁...


再從墾丁睡回台南...(只限遊覽車上啦..)


一點光陰也沒浪費.......對吧


名嘴黃越綏老師說ㄉ....他ㄉ青春算秒ㄉ..


我ㄉ也是呀....當然不容半秒浪費呀



 


遊覽車上...隨意拍


真ㄉ是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ㄉ片場一模樣ㄋㄟ


完ㄌ....


我似乎開始期待....


明年ㄉ協會旅遊嚕............到哪呀


剛過完一天...................................日子       還久ㄉ咧


 


 


 


PS..旅遊花絮番外篇..


怎ㄇ會被..維尼老師..偷拍ㄌ這張??..(小芬芬又給他偷回來ㄌ...)



怪ㄉ是...


同桌ㄉ這三人....這神情....


想啥咧??


我想我是......喔喔.....吃太撐嚕


老大.......你這表情......很難猜.......裝可愛嗎????


旁邊那ㄍ最壞ㄌ....


有人偷拍...也不通知一聲...


厚....就他拍ㄉ最漂亮ㄌ.......還YA


阿娟老師...你對不住我ㄇ兩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