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昨天半夜...


陪著我作戰ㄉ尖嘴鉗...


居然被我操到...ㄆㄧㄚˋ ㄉ一聲...斷ㄌ....(還差點敲到頭ㄌ..)


壽終正寢在...ZAKKA專屬模具第十四套...未完


..咩引甲噴..ㄉ日本貨ㄋㄟ..(小芬芬ㄉ工具向來是高等貨ㄉ..)


是.....天公伯在警告我..


再操...


下次斷ㄉ就是我.寶貴ㄉ手指頭...(要加保...要加保.....)


喔......恐怖嚕..


我是...神力女超人...


還是...毅力太驚人咧.....(所以...別惹我嚕..)


問題是...現在


我要再到哪找一隻順我手ㄉ工具來完成接下來ㄉ六套咧....(所以..不能再催我嚕..)


 


就說我是.....賣命玩黏土ㄉ笨女人


以後...別再偷偷批評我嚕....(除非你也去操斷一隻尖嘴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