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即使打包...


也要.......顯露鄉村.........是我ㄉ堅持


 


                                 


 


敗家千日...用在此時.....嚕


這兩天...就這ㄇ玩著新鮮貨


 




 


牛皮紙用來匹配小物....


這ㄍFU....我愛死嚕


批ㄟ私:


牛皮紙可是平時敗家瓶罐打包回來後..收留著ㄉ(所以有點點皺皺ㄉ啦)


在地球快我ㄇ毀ㄌㄉ現在


小芬芬也算貢獻ㄌ那ㄇ點環保嚕


 


                                   


 


有背景...


有綺家專屬標....


真是...專業到底嚕.........我說


 



 


這ㄇ看他ㄇ


還是老話一句.......數大真是美啦


 


                  


 


突然懷念起早些年在新光三越擺攤ㄉ日子


不過.....知道自己那不適合站在門面ㄉ那張臉


還是美美ㄉ將他ㄇ送進哈妮ㄉ...店店家販賣吧


店店家在哪.....應該沒忘吧
 




 


問哈妮.....會不會包ㄉ太精緻


哈妮說......免ㄉ閒雜人等閒著沒事拼命捏


壞ㄌ美感嚕...


 



                


 


百元多一點ㄉ小物....


背著哈妮..


小芬芬偷偷給自己留ㄌ一籃


放在綺家門口....


自己....加減夾.......加減賣..........賣我ㄉ老臉啦...


 


 




 


題外話...


最近在綺家竄ㄉ人


一直想...一直詢問小芬芬ㄉ家私


只是....有家私也要.....配對功夫才能對味呀


也許....


小芬芬會循喜餅模式....


出材料包...教導使用技巧


嗯........給我時間構思一下吧 (等這兩天先把客製品解決吧)


等不及ㄉ就先來綺家報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