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沒錯....你沒看錯......


正是...小芬芬偶本人啦...



 


大半年前..就答應ㄌ小菲菲


有適合新朋友ㄉ..輕鬆走


小芬芬..甘願踏出人生ㄉ第一步


讓你押上山就是啦


登山鞋...早在上ㄍ月底ㄉ生日當天就買起來等嚕...


         


 


山上ㄉ空氣.....


真ㄉ....很清新


天然芬多精....


有說不上來ㄉ....舒爽




                       


 


走入山林....


對小芬芬而言...


這ㄇ歷史性ㄉㄧ刻.. .(哈哈....有人點頭如搗蒜吧..)


重要......太重要啦...............



             


 


我要小菲菲給小芬芬好好記錄下來


本來該屬補眠ㄉ我......


認真ㄉ背影....


ㄎㄎㄎ....小題大作ㄉ我


 



                          


 


我.....


果然是忠實ㄉ電視兒童 .. (其實是天后.....)


世........界.........那...........ㄇ........大...........


電視....不都是這ㄇ演ㄉ


來一次


這FU不錯ㄋㄟ...


 




 


                                              


    走到這.....


             風景美....


 


 




 


再走到這....我ㄉFU猶原還在


帶上山ㄉ番茄......好吃


 


                 


 


趁著還擠ㄉ出ㄉ笑容


再.....紀錄一張....到此一遊


 



 


但....


到這....從這起....


我ㄉ腳步.....就記錄到這ㄌ...


以後ㄉ路.....


和大家失散ㄉ路....




 


是這樣ㄉ...


是..比這樣.....還.........


還..崎嶇.......還..泥濘...........還..坎坷........


還.........我不會說ㄉ要人命啦.......


那ㄝ安ㄋㄟ....


小菲菲你不是說.....是輕鬆爬.....是休閒走......


怎ㄇ後半場全走鐘...


爬到我....身搖..腳顫......


爬到我.......一整ㄍ天崩..地裂....


沒FU.....沒FU......


人家沒FUㄌ啦.....


 



 


以後ㄉ路....


記錄下ㄉ路標


大家口中.....沒回頭路ㄉ爬山....


原來是這樣ㄉ


我....就醬爬ㄌ五ㄍ多鐘頭....


足以讓我恍如隔世....ㄉ五ㄍ鐘頭


遊覽車上最後這三階....


我居然不上來ㄌ...


小菲菲還說....


我是有爬山天分ㄉ....


算是早早走出山來ㄉ嚕....(比他還早ㄋㄟ)


擺脫....不順遂ㄉ九九年


我用崩潰式ㄉ爬山.......


洗滌自己......好接待百年


回程ㄉ車上


小芬芬跟著買ㄌ一支....拐杖


是ㄉ....回程才買(早知道去時就買啦)


也就是說


應該會有第二趟....第三趟....吧


打從自己人生裡ㄉ第三個二十年頭起


應該......還會有無數次吧...... 我想


只是.....


我還是衷心期盼....


輕鬆......輕鬆爬.......就好


別.......別........再搞ㄉ那ㄇ累啦


在走到前後無人ㄉ山裡頭


不騙你......


真ㄉ會......................崩潰ㄉ啦.....小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