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晚ㄌ嗎..


應該......還來ㄉ及啦....


        


 


             依然是.....


            小芬芬堅持ㄉ專屬  鄉 村 風 ♡ 


                 
                  


 


           研習費用 : NT 1680 元 


            作品尺寸 : 明天補上


                  研習日期 : 打從此時起嚕.....


 


               喜歡就.......帶回家嚕


 


 


綺家例年聖誕系列......一樣可以捧場ㄉ嚕


 




聖誕立體拼貼~最終回篇 (點我..點我..) 


 


聖誕安可場~俏糜鹿來接力篇... (點我..點我..)

 

綺家聖誕趴踢~~思蘿綿率先暖場篇(點我..點我..)


 



綺家超人氣~~ 斯蘿綿 ~~ 報乎你知啦篇


 





一個意想不到ㄉ人氣王材料包~雪人置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