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恨死自己ㄉ身體ㄌ ~~


這~該死ㄉ胃~竟然整整一星期都給我~~ㄉㄨˋ 著ㄝ~~


害我得想盡辦法逼自己把氣打出~~


一直ㄉㄨˋ著ㄝ......一直想辦法打氣出來~~


還是一直再ㄉㄨˋ 著......再一直想辦法打氣~~


一整天只剩睡覺ㄉ那八小時沒感覺~~


都已經週而復始ㄉ給我搞壞一星期ㄌ~~


真不懂~~


怎ㄇ單純ㄉ感冒~~會轉移到胃咧~~


沒好轉ㄉ跡象~~


我想該轉到~~腸胃科~ㄌ吧~


 


 



 


第三批喜餅模~~


上星期就到貨嚕~~


上上星期欠著訂貨ㄉ~~


小芬芬居然找不著她留ㄉ電話~~


我放棄ㄌ~~


只好上這~~尋人ㄌ~~


希望你有看到~~~


看到就麻煩到綺家取貨嚕~~




 


另一款~龜餅模~~


老實說~~小芬芬當初感覺還好~~


所以~~~沒追定~~


這次幫朋友下單~~


跟著加ㄌ幾ㄍ~~給有感覺要玩ㄉ~~


所以~~超低價~~回饋給朋友嚕~~


不多~~就剩7、8ㄍ~~


說完~~~


我得繼續想辦法~~~打嗝~~ㄌ


唉~~~~~~~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