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首場~~~先來先亮相嚕.............


 



 


就醬...趕著登台.......


趕著上場.........




 


一切都~~來ㄉ太急嚕


一個個趕著撩落去~~(也不知大家再趕啥 ??)


 



 



沒我想像中ㄉ簡單........
 


 



 


當然也沒我想像中ㄉ快.............


 



 


果然是~~~一桌子 ㄉ亂ㄚ


一定有人說~~這桌~~也從沒清爽過ㄚ


不管~~就賴你ㄇ就是啦~~


 



 


還好~~~


大家都說~~挺新鮮


也說~~挺好玩~~


還說~~~這真能~~一玩再玩~~


重點是~~~


就愛~~小芬芬玩ㄉFU~~


感激+感恩~~~


真正是~~~足感心ㄝ啦


親身經歷ㄉ~~應該都能瞭


小芬芬~~~不只不藏私~~~


根本就~~~愛現~~~對吧


小芬芬說過~~~


給我支持ㄉ人~~


我除ㄌ熱情以待~~


還會~~~


 


還會~~~~~


 


 


就是會~~~~~~~~~~


 


以身相許.........


 


.......是許咱ㄇ這家子一ㄍ無窮ㄉ創意空間啦~~~~


 


今天~~~


沒正經ㄉ亂拉咧~~


唉呀~~~就這陣子忙阿~~


忙ㄉ~~很有成就感~~~


成就ㄉ不是~~~有賺錢 ( 粉俗氣ㄉ看法~~我不想這ㄇ看待他)


是~~終於~~~有人了解小芬芬ㄉ想法罷ㄌ~~~


反正~~大家都嘛知道~~我~~亂顛顛ㄉ


當我寫手誌~~~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