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Photobucket


                             唉喲~~~不是小芬芬勞碌命~~~也不是小芬芬貪財


                                       只是~~~面對著一位殷殷期盼ㄉ好學員


                               實在是~~~盛情難卻~~~不忍婉拒ㄧ個弱小ㄉ心靈


                                 這一家死忠ㄉ台中父母兄妹檔~~~按照慣例~~~~


                                    大年初二~~~又給小芬芬來報到啦


        


                    六年前ㄉ一次~~~新光三越DIY展~~~結下奇妙緣分(真正是沒得嫌ㄝ好人客啦)


                                   這位對我~~情有獨鍾~~ㄉ哥哥(我想我~~該這ㄇ稱他)~~~


                                                                打從小五到今天高一


               看著他從一百六不到~~到~~今天一九五 ( 喔買尬~~我確定已經撞到我家ㄉ門框ㄌ )   


         


                                                妹妹也從六年前ㄉ~~小孩子不定性~~


                                     到今天ㄉ~~坐ㄉ住~~(喔~~真是粉大ㄉ轉變呀)
           


                                         偉大ㄉ媽媽~~~從陪著妹妹玩玩


                                   到~~陪著陪著也能陪出些些名堂(哈~~都能接訂單ㄌ)



            


                                             今年~~~多ㄌ個新朋友~~~一位格友~~


                         讓她搭ㄌ順風車~~約ㄌ今天就一起來玩玩~~~拼貼體驗課


            


                                        她~~~真ㄉ 貼ㄉ不錯喔~~~有構圖~~~有概念~~~


                      哈~~原來有玩手作ㄉ底子 ( 我喜歡~~~因為~~~好教嘛)  
           


                                                   曾試著介紹台中ㄉ教室


                               但~~他們居然說~~習慣找我~~~賴著我 ( 哈~~~又一個被我騙ㄌ)


                                         我想~~~這ㄇ愛賴著我ㄉ兄妹~~每逢過新年~~


                                                       期待ㄉ應該不只是紅包~~~


                                                          而是~~~趕回爺爺家~~~


                   然後~~~來綺緣幫報到吧 (哈~~就當滿足一下小芬芬ㄉ虛榮囉 )         


                  說說~~~都堅持這ㄇ挺我ㄌ~~~能拒絕嗎(小芬芬怕會遭天譴啦)


                    總歸老話一句~~~嘛是~~~足....感.....心......ㄝ啦~~~~     


                                                                          小芬芬感恩啦        還有一天~~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