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下一張(熱鍵:c)  


                          超卡哇依ㄉ小熊提包~~就是能讓人愛不釋手


                         讓遠在外地ㄉ~綺緣幫擁護者~排除萬難~~~也要趕來帶走它 


         


           
           


                                 她說~~很喜歡我ㄉ拼貼風格~~跟別人不同


                              喔 ~~~ 足 ~~ 感 ~~ 心 ~~ ㄝ ~~ㄋㄟ ~~~


                           不過~~~喜歡我ㄉ拼貼風格 ? ? ?  什麼風格咧 ? ? ?


                                                    是~~~~~懶人風吧



          



         


                                    跟小芬芬ㄉ~~ 感激小物 (手機袋)~~搭在一起~~


                                                   兩個字~~絕 配~~~~



         
                     
                                 說真ㄉ~~~ 感覺對ㄌ~~就對ㄌ~~~~是沒啥好說ㄉ 


                也許~~~這就是我想ㄉ~~我要ㄉ~~我所追求ㄉ吧~~~~  (嗚~~有沒有人懂ㄚ)    


        


                            這~~~~阿湘家借過來ㄉ瓢蟲包包~~~給大家喵喵


                              又是一個對我極致擁戴者~~還是要說  ~~~


                                嘛~~~是~~~ 足~~  感 ~~ 心 ~~ㄝ~~ 啦


 


 


實在是~~~ 最近真ㄉ ~~雜事多~~~煩事多~~~不干我ㄉ事 ~~~也不少  


                          幸好~~還有人挺著我~~推著我走~~~ 


                         我~~~ 是需要ㄉ ~~~ 樓上ㄉ ~~~小芬芬大聲說~~~ 謝謝ㄌ ~~~ 


                         搜里啦~~漏ㄌ沒露面ㄉ~~在說一次~~~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