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339_612196072199852_598600343_n  

熊出沒材料包卡位規則

1..關於卡位..

   在稍後ㄉ熊出沒材料包研習&外帶正式公告上架(正式公開費用)

   我會將之前一喊聲卡位ㄉ同學一順位排上

   確定要卡位ㄉ同學.請務必自己再一次回應我作確認

   不然我會當你放棄由後來同學排上嚕

 

2..關於材料主配ㄉ素材包

   是小芬芬從去年就一直從市面上蒐集來給熊配ㄉ素材

   素材包依現包裡ㄉ為主(色調材質樣式隨機)

   同學請千萬不要來跟我說...怎ㄇ沒有講義理這款..這色..那樣式

   那會讓我....(知道吼..)

   請務必記住...這是一套以啟發概念為主ㄉ教案

   絕對不是..依樣畫葫蘆ㄉ教案...(安內了解吼)

  

3..關於搭配用ㄉ章..切模等ㄉ道具包加購 ( 這點最傷我ㄉ腦ㄌ..)

   給卡位材料包同學作道具加購ㄉ道具應用包

  因為發現去年從日本扛回ㄉ3款可速配章極其ㄉ少(搜裡..總計ABC3款只有11份)

  所以要加購ㄉ同學.先卡位..先挑...先拿...

  手腳慢ㄌ沒搶到ㄉ...可以卡位候補..

  然後幫我求神..禱告..願我月底到日本一遊還能遇上扛回

  又萬一...這回ㄉ日本沒讓我找到..大家就節哀嚕

 

 4..想到在補上好ㄌ...

  (太久沒長篇大論作交代...腦子鈍ㄌ...)

 

 

arrow
arrow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