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家公告欄..


星期一和二..小芬芬在台北奮鬥


SO..別找我喔


-----------------------------------------------------------------


關大燈....注視


超想稍稍感受一下這微光ㄉFU


今年耶誕..


同學ㄇ祈禱我有餘力把這樹擱到


 我那牽一髮就..動全身..ㄉ櫥窗吧


 唉...............該打哪動起呀




 


資深學員...(說老怕他生氣...ㄏㄏㄏ)


她說...她3 年沒碰黏土ㄌ


今年ㄉ小雪ㄇ叫住她...現身嚕


沒碰過ㄉ同學ㄇ..


請叫聲~~~~學~~~姐~~~好




 


真ㄉ3 年沒碰??....我不信


功力未減嘛....


借你雪白101


借你小雪助手..作陪伴


你ㄉ小雪ㄇ...戴手套.....扛小樹

也閃著...閃著.....攻頂嚕





看講義..

給小雪穿新衣..戴新帽..



百分百自己來...全都不礙手..


認真ㄉ小朋友


肯定給讚當獎勵





 



告訴你...


人家小妹子..玩真ㄉ


全是自己來






她說...


我是...第一名






大豐收ㄉ兄妹


笑開懷嚕...


 



 


等小芬芬台北回來....


意好好玩他一段嚕....


來給小雪開ㄍ主題趴如何.....ㄏㄏ


----------------------------------------------------------------------------------------------


卡位篇...還能跟..


2012專屬綺家應景手創~*成群結串思蘿綿*~趕節慶限定卡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fen180/article?mid=12118&prev=-1&next=1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