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專屬綺家應景手創~*成群結串思蘿綿*~


.除ㄌ零星ㄉ一兩包...


終於..終於...已經全數寄出外帶包嚕


同學ㄇ應該也都收到ㄌ..


再來ㄉ就剩自取和到教室研習ㄉ...就可以喘口氣慢慢準備ㄌ


因為時間倉促..


這次講義小芬芬發現除ㄌ著重在黏土製作上


有些些漏ㄌ組合步驟..


所以如果同學組合上甚至製作捏塑尚不清楚ㄉ.


別害咻..別客氣....


盡量來回應...來電...來詢問



 


不誆你...


真ㄉ是小芬芬ㄉ純手工呀


我說過..我寶貴ㄉ雙手不是為ㄌ賺這辛苦錢..


拼成這地步..貼成這德行..


只是不想讓喜歡想跟隨ㄉ同學失望...


用感恩ㄉ心..靠意志力ㄉ咬牙要撐過...


心疼我ㄉ同學別擔心


功力耗盡ㄉ我


聖誕後...肯定讓自己大休ㄌ..



 


是林董家ㄉ雪白101..


沒錯..


偶ㄇ家也有一顆耶


一棵樹.....一串閃亮亮ㄉ燈....


這陣子原本疲憊ㄉ身子又...布鈴ㄌ起來....


先小試一下活絡自己ㄉ心


閃著..閃著...亮晶晶


我ㄉ小雪真ㄉ攻上那顆雪白101嚕..


只是臨時擱著瞧..


等我材料包ㄉ帳全解決後ㄌ肯定好好重新攻頂





 


趕..趕..趕...


到綺家趕節慶ㄉ同學ㄇ....


到目前為止...都肯定


小雪ㄇ超口愛....超迷人.



下星期一和二..(12/17~12/18)


小芬芬要上台北打拼拼兩天..


還沒來ㄉ..得自己錯開嚕...


還想跟ㄉ同學...還有10天..


在這..小芬芬保證你是來ㄉ急ㄉ


---------------------------------------------------------------------------------------------------


統一卡位登錄集中地



2012專屬綺家應景手創~*成群結串思蘿綿*~趕節慶限定卡位正式開放嚕..


http://tw.myblog.yahoo.com/fen180/article?mid=12118&prev=12211&next=11721


是....是.....還能再接幾ㄍ名額啦..


最後ㄉ時機把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