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成群結串思蘿綿*~材料外帶包可以開始陸續寄出嚕


雖然還要趕快幫素材配件(款這ㄍ最累ㄌ..)


但再拼一下...


明天開始..就可率續趕出包ㄌ


首批已前20名卡位者已匯款者為優先


自取者也同步開放..


預計下星期一寄出21號~30號ㄉ外帶包


期望13~15日外ˇ帶包全數寄出..


 



 


附註..


這款材料包教案


因為想讓同學ㄇ..了解應用性..搭配性有多好玩


我將我截至講義製作前所以組合都置入講義裡


也因為不想在無限上綱材料費用


所以..材料包素材是依現收到ㄉ為主


也就是說可能講義裡有5串掛飾我放3ㄍ


可能3 ㄍQQ小花圈素材..我放1ㄍ...等等(我是舉例)


同學ㄇ收包後..製作後


千萬別跟我說..少一ㄍ緞帶夾..少ㄌ聖誕樹......少ㄌ講義裡哪一ㄍ配件....少ㄌ啥啥啥ㄉ


那..我會...........我會...................瘋掉ㄉ


--------------------------------------------------------------------------


好ㄌ..想到啥漏講ㄉ我在隨時補上


下樓打包去嚕..


 


材料包卡位統一登記處..


2012專屬綺家應景手創~*成群結串思蘿綿*~趕節慶限定卡位正式開放嚕..


http://tw.myblog.yahoo.com/jw!coXCbaaUFRmAb7_0Cgc-/article?mid=12118&sc=1#1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