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扛回ㄉ新貨色..



 


完全依我所求..全無走鐘ㄉ色


跟工廠吃量訂作ㄉ.......5萬顆扣子..


散我好大一把ㄉ銀兩.......雖然很痛


但....滿意極ㄌ.......這極度鄉村ㄉ美色



 


6 ㄍ我指定ㄉ尺寸....7 ㄍ小芬芬親手調出ㄉ色


 



 


 


 





極度美色ㄉ扣子...


專屬普羅大眾享用ㄉ.....平量款


整盒總計數量....861顆..(前2ㄍ尺寸*7 色*30顆+後3 ㄍ尺寸*7色*20顆+最大尺寸*3色*7顆)


一樣ㄉ專屬同學享受ㄉ7 折特價....1880元


很想限額20份說..(更正..有些顏色款似乎撐不到20份ㄋㄟ..)


但這星期學員已陸續帶走好幾盒ㄌ說....


這樣會不會太小氣ㄉ狠呀..


 







因為不怕死ㄉ老大也要專屬小芬芬ㄉ滿格款...


因為胃口大ㄉ登媽也要專屬小芬芬ㄉ滿格款..


因為遠處ㄉ老師對沒滿格ㄉ平量款..頗有微詞


所以....再準備專屬教室ㄉ滿格款...也同步上架好ㄌ..


攤成2 盒裝...


滿格外ㄉ空格...就隨你放.嚕


滿格款ㄉ斯杯秀價....再偷偷問我吧



 


再過幾天...要拼大事ㄌ..


所以..要美色扣子ㄉ得趁這幾天..趕緊跟單..(別忘ㄌ我只想準備20份..)


不然...開始忙ㄉ小芬芬會不許沒跟上ㄉ你催我喔...


我....


即使玩玩小物......即使單單配顆小小扣子


依然不想馬虎.................這就是我對創作ㄉ態度


 


 


知道..


創意會被仿..(其實仿ㄉ很走鐘.._)


口條也能被仿...(原來我說ㄉ也挺噁ㄉ..)


經營模式也能被仿...(這其實也跟ㄉ....@#$%&*#@%..)


我還能有啥能讓你跟隨呀......(很認真ㄉ想ㄌ又想..)


我ㄉ創作態度???..........


這真ㄉ就......差ㄉ遠嚕......你


這ㄇ愛..........(跟..)..我ㄉ老師


要不要推我去選理事長呀....


好讓我好好帶領你........................怎ㄇ走正途吧


哈哈.....說笑罷ㄌ


帶你走正途..


還是算ㄌ吧....................我看你也不愛走正途


永遠......在走偏門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