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ㄇ拼這ㄇ晚嚕..


今晚..居然不小心讓新同學)陪我到11點嚕


緞帶...真要整理起來..


真是要命ㄉ理不清呀..



一直有人問...拖著拖著到現在..


小芬芬超愛ㄉ格子系列..





 


可遇不可求ㄉ外銷餘單貨..


超優質...質感


除ㄌ常用ㄉ .. 1 cm 和 1.3 cm  款


更有市面未見ㄉ..0.7 cm 超細款




 


總愛這ㄇ打上...啾啾..


大隻  小隻  蝴蝶排一排


格子美不美..就是這ㄇ看嚕....


質地優柔ㄉ緞帶...蝴蝶打起來就是特別ㄉ軟活呀


 




 


當然也不能說...


這些就...失寵ㄌ


因為...我還是粉愛粉愛他ㄇㄉ...


搭著日系風髮飾小物系列ㄉ款...




 


更當然ㄉ...我ㄉ家當又豈止如此


來綺家ㄉ逛逛ㄉ友好ㄇ...


常常是被櫃邊ㄉ這一堆疊給.....嚇刻


有夠高樓ㄉ.....緞帶大廈...對吧



                         


 


這些...更更當然ㄉ只是正得寵ㄉ新歡..


門後還躺著更多小小失寵又不忍拋棄ㄉ..舊愛..


但願還有他ㄇ出頭天ㄉ一日嚕..




 


超優質ㄉ外銷款格子緞帶...


小芬芬要再搶單ㄌ...


想追加ㄉ在出聲嚕..


優質格子系列...


有0.7CM...1CM...1.3CM..三種寬度20碼裝


當然..零碼計ㄉ也行ㄉ喔..


色系小芬芬挑ㄉ肯定都是...百搭鄉村色系ㄉ.暗紅..暗綠..咖啡..深藍..千鳥咖啡紋


 



 


霸特..


別問我..這ㄇ好用ㄉ整理盒哪裡買...


知道...我還會無止盡ㄉ敗


這大Xㄉ便宜貨色...


依據我大膽估計...應該老早被我掃光堆在我家嚕


只剩用念力...求他ㄇ再進貨吧...................


 哈哈哈.............................................................但是我.......還...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