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寄出第2 梯次ㄉ餅乾模套組材料包...


我想...應該今天就收到ㄌ..


如果..以完成匯款..這兩天還沒收到ㄉ...再來通知我一聲


下單還沒匯款ㄉ...也請盡快嚕...


 



這幾天..小芬芬已經接ㄌ幾通同學關切ㄉ訊息..


好似緊張著...咱ㄇ家ㄉ模...被盜翻ㄌ..


ㄏㄏ...同學ㄇ別緊張..


是恰巧ㄉ遇上罷ㄌ


           ..市面上ㄉ模..


 


ZAKKA班ㄉ同學..最是清楚...


小芬芬對型...對線條....對大小...是多ㄇㄉ要求..


我不能說..這多不優.(也算尚可..)


但絕對是不同...大大ㄉ不同...偶ㄇ家ㄉ


同學ㄇ..應該看ㄉ出吧..


老實說..這要玩進偶ㄇㄉ掛飾風..


依我要求ㄉ眼光還稍嫌...粗魯ㄌ些 ( 不是叫湯匙叉子ㄉ都能拿來作飾品ㄉ..)


所以...要是有人覺ㄉ長ㄉ都一樣ㄉ..可以學著山寨偶ㄇ家ㄉ掛飾


那就太沒精神...太膚淺ㄉ...太糟蹋我ㄉ手創嚕...


小芬芬倒是打算過些時候替他ㄇ打造更合他ㄇ身ㄉ材料包課程..


等不急ㄉ...


是也可以先帶走這家私邊培養感情邊等小芬芬ㄉ材料包.


放心...賴著綺家下單ㄉ模具...我都會認著ㄉ..


至於不是在綺家下單交出ㄉ...就很抱歉ㄉ不關我事嚕..


 


                                         


    市面款湯匙叉子模具.(非專屬綺家教具款)...一套$100  ( 匙+叉.)


    我還是會小動一下ㄉ啦..


     此款不限ZAKKA學員...


     喜歡ㄉ普羅大眾都能喊聲下單嚕...


 





   掛保證ㄉ專屬綺家A款....COCO小芬芬悄悄話告訴你


   此款僅限..ZAKKA課程學員喊聲


   這不同於基本套裡ㄉ尺寸ㄉ...(比基本款大些..)


   不管哪梯次所有參予課程ㄉZAKKA 同學ㄇ..都可以喊聲下單..(不會重複ㄉ.)


   第一梯次喊聲ㄉ...小芬芬可隨同隱藏限定款..一起讓你帶走


  後面等基本款ㄉ同學...可以先下單先取貨..(因為這比較好趕工啦...)




掛保證ㄉ專屬綺家B款....小芬芬一樣悄悄話告訴你...


此款一樣僅限..ZAKKA課程學員喊聲


就知道不能讓東西在我眼前晃呀晃ㄉ...


手就會癢.(其實是痛呀.)..又出ㄌB款..


下單ㄉ情形...同上


 


 



 


對於...偶家滿地ㄉ模..


我依舊依愚公移山似ㄉ..每天一點一點作


不能一次性ㄉ狂作..不然會死ㄉ很慘..


所以...對於無耐等著ㄉ完課學員..


小芬芬..除ㄌ不好意思...還是只能繼續慢慢ㄉ作


因為後面ㄉ學員老搞不懂自己有沒有排上我ㄉ手工模具


過幾天...小芬芬會提早PO上第二梯次ㄉ排隊卡位..


好安大家ㄉ心.


未來也會朝向..


有參與ZAKKA課程ㄉ同學(不管是跟綺家本部..還是跟綺家ㄉ所有推廣老師ㄇ..)


都能拿到我ㄉ手工模具..


所以終於..作ㄌ件原本排斥ㄉ重大決定..


很不確定...很忐忑


但我卻還是希望...終能照著我ㄉ理想概念走


只願.....不要有人辜負我ㄉ理念


...


...


......


我好像又收不了尾ㄌ..


就聊到這嚕...


別忘ㄌ...要貨ㄉ回應喊聲喔...


趕緊趁我FU還在....出聲吧


 


 




多日未見ㄉ*日系風髮飾小物*材料包.


又現蹤跡..


跟著綺家正夯ㄉ餅乾掛飾材料包..


今晚一同出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