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混亂ㄉ上星期...


為什ㄇ總會有些插花ㄉ打亂著小芬芬ㄉ原先計畫..


原想低調ㄉ插花玩著


但似乎又不小心ㄉ..小小失控中..



 


綺家最近超夯新鮮貨...


一直很想謝謝學員ㄇ信任小芬芬ㄉ眼光...




                         


 


小芬芬看上ㄉ...先跟著敗ㄌ再說...


 




 


感恩ㄉ小芬芬回饋ㄉ是


別人沒想過.....沒玩過....  


沒發現ㄉ.............最最重要ㄉ 概念       




 


 


今天送ㄌㄍ包給維尼...


...........................玩玩新花樣....


                                                                                      


開心ㄉ小芬芬再大方送.........這迷人ㄉ....昏ㄤ色ㄝ包..


一卡......給老大


一卡.......給大師...


嗯??....那還有誰買ㄌ這套模具ㄉ


小芬芬記混亂ㄌ.....就許你進來要吧..(但不許坑我喔...我會記起ㄉ...)


                                                       



星期天ㄉ俏登媽...端回這盤..


實在.....讓小芬芬不安分ㄉ心...超想動ㄉ


沒錯...晚上就是卯起來拼....(別看時間啦..)


 



 


 


這盤我ㄉ....



                                                  


 


這桌滿滿都是我ㄉ....


接著就等...拼裝...玩概念嚕....


 



                                    


我說.....俏登媽呀....


拼ㄌ一整晚ㄉ小芬芬...研究出比你優ㄉ...撇步呦


瞧這滿滿一盤ㄉ雪花...


下回來....展乎你看....


保證你..........一整天ㄉ崇拜我嚕


 


 



                                  


一朵朵ㄉ雪花...還有一支支ㄉ黑薑餅娃


失心瘋ㄉ小芬芬又有ㄌ餽贈ㄉ瘋念頭嚕...(誰叫我玩上癮嚕...)


當然...首要條件是....


敗ㄌ這組傢俬ㄉ同學ㄇ嚕...(這...不為過吧..)


要嗎?


要就進來討.....還要說謝謝喔..(我就不客氣ㄉ要嚕..)


至於...沒跟上ㄉ...


小芬芬ㄉ斯杯秀...


你肯定只有乾瞪眼ㄉ份嚕....(除非你盡快跟上嚕...)


好玩新鮮貨...綺家不限格..全面上架...


好讓你....趕緊跟上嚕...


 


....另一款...新鮮低調貨...同步上架..


 


PS..備註


.北部對ZAKKA課程有興趣ㄉ格友ㄇ...


   課程如果開ㄉ成...


   這些新鮮家私....小芬芬會一併背上..


  親自操作示範...有撇步ㄉ作法...和有想法ㄉ概念


  保證你.....愛不釋手ㄉ改觀ㄉ.....關於他ㄇ


  知道...為什ㄇ會一再延遲吧...


  小芬芬備齊要帶上傢俬....肯定很多....很多..............很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