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其實......我只準備ㄌ2 份.....


會不會...................被追殺呀


除ㄌ欠很久那份..


我以為應該....沒人真ㄉ跟著要吧...


作作樣子就好ㄌ..


看情況又超呼我ㄉ意料.....不趕工不行嚕



 


雖然餅乾小物已經ㄉ超出我原先ㄉ盤算撐過30份ㄌ...


這套柏金小包...還是保守點..先.拼ㄍ15套就好


還在想ㄉ同學..趕緊卡進這15位名額內吧


不然...第16ㄍ可能會被小芬芬給拖.........粉久喔..(依據不良前科...)


...專屬綺家原創ㄉ*超口愛柏金小包*..材料包上架篇......


http://tw.myblog.yahoo.com/fen180/article?mid=11076&prev=11133&next=11060




 


說到之前ㄉ超夯餅乾小物...


就怪ㄌ...這幾天怎ㄇ又跟著被推著走..


之前多留下ㄉ又不夠量ㄌ...


接著小包...後面當然得繼續趕工嚕


只是...超懶ㄉ小芬芬還是懶ㄉ拼大量..


還是只想作一些撐一下..才會一直做不停......................................唉....就是自找苦力啦




 


天亮再動大工..........揉土


還有一堆緞帶.....配件...得.接著打包


準備2包就上架.........


想來............不是我低估自己


是....親愛ㄉ大家......


太捧場小芬芬嚕......................對吧


ㄏㄏ...............要甜甜入夢嚕


 


是我 眼光獨到嗎 ....去年就敗入ㄉ模..


學員都說...


綺家一亮相....就會引出一堆跟隨風..(小喜餅布也是如此嗎??)


早在去年託人代購ㄉ模.....剩這些嚕




 


想玩ㄉ...趕緊跟進吧..


玩完這批...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追一次如此傻大量ㄌ


  .....餅乾模套組DIY材料包~~加贈感恩貼心小物...開放上架 篇


         http://tw.myblog.yahoo.com/fen180/article?mid=1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