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到底有多久沒好好ㄉ碰娃ㄌ...


真是太久違嚕...



 


 


學員用一天拼下ㄉ完成大作...


是為他所需....量身改造ㄉ滿意之作


這些沒天良ㄉ同學...


總愛這ㄇ挑戰我.......


                  


                                                        


要不是我太久沒碰娃ㄌ...


要不是我當練功夫...


誰..........誰要理你呀.......一天拼大作


說真ㄉ...


我真是愛死這娃ㄌ........


同學ㄇ最瞭ㄉ..


綺家ㄉ娃..除ㄌ表情...除ㄌ身型....髮型更是要點


有迷有時下ㄉ萌樣


..依然有小芬芬堅持ㄉ專屬鄉村風....ㄉ味吧..(偶ㄇ家ㄉ廣告台詞忘ㄌ沒呀..)


是我太久沒碰娃.....對娃思念過頭ㄌ嗎.....


愛到有再造一件在綺家ㄉ念頭...


但......我知道


我...債務一堆...


外帶包...得等月底短暫紓困模具後..才能動手


喜歡ㄉ同學..


短時間還是.....


親走一趟綺家吧.....


依然是專屬綺家ㄉ娃....


小芬芬絕對容許你....歡迎你......快樂迎回嚕...


當然...沒法假大方ㄉ我


就不許你不付費ㄉ.臨摩.....盜圖拷貝
                                                        


備註...


我ㄉ債權人1....等我ㄉ柏金包材料包ㄉ朋友...


知道你看ㄌ這篇...肯定又要忐忑又要鬱卒你ㄉ包


先自首..


心虛ㄉ小芬芬沒勇氣接你懇請ㄉ電話..


星期一...這次保證..


就星期一 會把材料包準備好放上來通知你領包ㄉ


想跟進ㄉ同學...到時也可以跟進喔...


債務人2..3..4..5..6.....等著...ZAKKA鐵模ㄉ一群人


我更心虛...更沒勇氣接大家懇請ㄉ電話啦...


還是等時間接近些...準備ㄉ差不多再一起通告


就....就.....就是這樣啦......


學學偶ㄇ好總統趁半夜開記者會..


事情說完要趕緊落跑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