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甲噴泥斯~~


     我愛ㄉ國度~~~



 


     只要讓小芬芬走在日本大街上~~


     就是莫名ㄉ興奮~~~


     連竄進大門搞偷拍這檔事~~也照做~~


 



 


     五月ㄉ母親節~~~


     康乃馨拷貝ㄉ~~貴賓狗~~~


     大街上ㄉ花店~~~處處可見~~


 



 


       也是路邊ㄉ櫥窗~~捕捉到ㄉ~~


       蛋糕店???  喝下午茶???


 



 


          花店傑作~~~


          ~~~  flow  cake  ~~~


          天ㄚ~~~誰受ㄉ暸呀~~~


  




 


       路邊ㄉ驚喜~~算插曲~~


     ~~~  HOBBY SHOW  手藝展 ~~~


      擋不住ㄉ誘惑~~~


      什ㄇ都想看~~什ㄇ都想買~~~


   


 


       日本柏蒂格本舖ㄉ~櫃位~~


       透過~台灣柏家掌櫃~~ㄉ介紹~~


       小芬芬我~~是會員~~


       大方ㄉ讓我~~大拍特拍~~~


       雖然是~~四年前ㄉ舊貨色~~


       可我現在還是覺ㄉ~~美呆嚕~~~


       說不上來ㄉFU~~


       但~~~我覺ㄉ~~~


       是台灣仿不來ㄉ味~~~


        今年~~~ 會有啥驚喜咧~~~~


       越看~~~越想~~~越是興奮~~~


       明天~~~


       甲噴泥斯~~~我愛ㄉ國度~~~


       即便~~帶著~~我未癒ㄉ窟窿小傷口~~


        麻是麥~~~飛去啦~~~


        關心小芬芬ㄉ好冰友~~


       放心 ~~~


       用ㄉ~~~吃ㄉ~~~擦ㄉ~~~貼ㄉ~~~想ㄉ到ㄉ藥~~~


       小芬芬~~~傳嘎~~足..妥..當..ㄝ...


       回來~~~再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