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很累... ....


         很不捨...... ....


         但我還是帶著愉快ㄉ氣氛~~~~


          親愛ㄉ冰友ㄇ~~~


          我.......回來嚕~~~ 只


         能說~~~ 那ㄇ多次ㄉ日本遊~~~


         就今年~~~


          感覺特別不同~~~特別愉快~~~~ (看ㄉ出來嗎~~~~)


 


   


         幾百張ㄉ照片~~~


         等我慢慢整理~~~


 



 


      再慢慢秀出~~~會跟好朋友分享~~~


 



 


         沒去會場ㄉ~~~沒關係~~


       小芬芬盡量讓你~~~身歷其境嚕~~~


 



 


 


     先隨意挑幾張看看先唄~~~


     還有....還有粉多喔~~~~~~~


 



    當然~~~還有~~敗來ㄉ好貨色~~~


    至於~~~~ 好貨色 開賣啦 ~~~~~


     還是說........


    等我....等我整理好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