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2010...5....05...........


小芬芬和哈妮ㄉ日本自由行ㄉ第一天~~


當然是先~~確印~~~再說嚕~~~


 


新宿ㄉ~~京王飯店~~~


哇~~~


這大廳~~~算是~~夠氣派~~~


而且~~~一到大門口~~~


行李一丟~~~就可直接~~進門~~嚕~~~


放心~~~


會有人幫我ㄇ推到~~房門口ㄉ~~~(服務夠貼心ㄉ對吧)


 




 


房間~~~老實說~~~不算大~~


但~~~我和哈妮都不介意~~


重點不在睡大房間嘛~~~


而且哈妮一進門就說~~


是我愛ㄉ~~格子綠~~ㄉ床單ㄋㄟ~~


嘻嘻嘻~~~


嘛是袂歹麻~~~


 


 



 


咱ㄇ下午就抵達這期待ㄉ國度~~


怎ㄇ能浪費這~~~一分一秒ㄋ~~


今天先熟悉這~~~方圓百里吧~~


這是~~~飯店前ㄉ大道~~~


哈日ㄉ小芬芬就是覺ㄉ~~超有氣息ㄉ~~


 



 


趕緊要哈妮~~


給小芬芬來張~~走在日本街頭ㄉ~~~背影~~


哈哈~~~


這可是件~~非常重要ㄉ大事~~呀


 


 



 


真ㄉ是沒話說~~


光是飯店前ㄉ幾條街道~~~


就夠~~琳瑯滿目~~ㄉ~


 



 


驚見這家~~賣錶ㄉ~~~


首先吸引住小芬芬ㄉ目光ㄉ~~~


 



 


 


媽呀喂~~~


我說~~~~~甲噴泥斯..................


要不要這ㄇ誇張呀~~


甜甜圈匙圈錶.....巧克力匙圈錶........馬卡儂匙圈錶...........


 



 


老實說~~~


我有想著~~要敗ㄉ~~~


但~~~~但~~~~~但還是忍住呀~~~(回來當然是~~被罵翻嚕~~)


接下來ㄉ四天~~~


我想.......還有ㄉ瞧ㄉ~~~


甜品喔~~~~~


 




 


我ㄇ從西口要到東口逛~~


新朋友~~小白帽~~(哈哈~~我和哈妮都這ㄇ稱呼這位小帥哥)


陰錯陽差~~迷ㄍ小路~~


但無損我和哈妮ㄉ~~好心情~~


多逛ㄌ~~南口~~


算是撿到~~~~還是興奮呀~~


 




 


目的地~~高島屋


賣啥ㄉ~~~忘ㄌ看清楚~~(哈~~其實也看不懂吧~~)


 



 


只知道~~~看著這些小花品~~~


就是心情好~~


尤其是那ㄍ~~~大甜筒~~~


 


         


 


我呀~~確定這裡不是~粘土區~~


更不是~~美食區~~


但~~他就是有辦法跟~~甜品~~嘎一腳~~


 




 


這就~~新奇ㄌ~~


連阿斗宰都~~拼ㄌ命ㄉ拍~~


小芬芬當然要跟進ㄉ~~~~先拍ㄌ再說嚕~~~


有感覺這一對小妹子是~~拼ㄌ命ㄉ~~鼓吹我坐下來玩~~


無奈小芬芬也是拼ㄌ命ㄉ~~就是~~~聽謀啦~~~


明天晚上好ㄌ~~時間充裕些~~


蛤~~啥咪~~~


這句~~我看ㄉ懂~~~


明天~~~就不在這ㄌ~~~


飲恨呀~~~


 




 


近著看時~~


只知道~~一ㄍ小器具來ㄉ~~


底座那ㄍ小巧克力塊~~


像是小時後愛吃ㄉ滋露巧克力~(如果我沒記錯名字)~~


聞ㄉ到濃濃ㄉ巧克力味~~(就是活生生ㄉ味兒)


 



 


問ㄌㄧ下~~


但就是說~~~不能吃~~~


真ㄉ是~~不懂~~~


本來有想敗ㄍㄧ盒ㄉ~~~


但~~~~~~但~~~~~還是忍痛作罷嚕~~~


畢竟~~~


還有更重要ㄉ場子 ~~~等著小芬芬呀~~~


 




 


各式各樣ㄉ甜品DIY禮盒~~


我想~~~


還是~~~~看看就好~~~


 



 


天黑ㄌ~~~回程ㄉ路上~~


飯店前ㄉ藥妝店~~


將將說~~這家真ㄉ便宜~~(原來日本ㄉ藥妝ㄉ價格是不一ㄉ~~)


所以~~~所以咧~~~~~~~


當然是要.............................逛一圈嚕~~~


找到ㄌ~~~


上次託~~大琴琴女兒同學~~買ㄉ眼藥水~~


順便~~~再敗他ㄍ兩盒嚕~~~


 


今天ㄉ電腦太難操作啦~~


就~~~先這樣嚕~~~


明天~~~~


咱ㄇ就要到哈妮期待中ㄉ~~~手藝會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