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2010...5..06.....日本行ㄉ第二天~~


是ㄉ~~


今天才是這趟日本行ㄉ重頭戲~~~


走進地鐵站~~~


我和哈妮就得好好認路~~~


認~~回來~~ㄉ路~~~




 


國際展示場~~~我ㄇ來嚕~~~


這裡是~~~展示場ㄉ入口處ㄉㄧ間超市~~


門前這支~~龐然巨物~~


四年前~~小芬芬對他就~~~充滿驚喜~~~


四年後~~~他居然還是~~健在~~


這次我得記得~~留影~~啦




 


會場裡ㄉ五花八門~~


什ㄇ都新奇~~什ㄇ都想買~~


 




 


首攤~~~正式開敗~~


這籃~~~都是我ㄉ~~~


 



 


我早說過~~~


甜品~~~會無所不在ㄉ~~~


 




 



 


見著~~brother品牌~~


哈妮要小芬芬趕緊幫她~~留ㄍ紀錄~~


哈~~這就如同~~


小芬芬見著~~PADICOㄉ櫃位~~


也會做ㄉ事吧~~





 




 




 


幾乎是~~每攤ㄉDIY都~~滿滿是人~~


既然無法~~跟隨~~


咖擦一聲~~~是證明~~~我來過~~




 


這攤印章這ㄇ賣~~


那攤雷絲那ㄇ賣~~~


誰~~~誰受ㄉ暸呀~~


 




 



 


碰著超有FUㄉ~~擺置~~


 


 



 


我ㄇ逛到後來~~


是~~玩上癮~~嚕~~



 


見到~~哈妮說ㄉ~~書裡ㄉ知名老師~~


懇請合照~~


敗太多ㄉ攤~~~


也要和美美ㄉ攤主~~合影~~


 



 


回家ㄉ路~~小迷一下~~


地鐵往回座ㄌㄧ站~~



 


但~~我和哈妮還是~~平安到飯店嚕~~


回程ㄉ地鐵站裡~~買ㄉ便當~~~


我ㄇ兩~~~累癱嚕~~~


 



 


一袋一袋ㄉ戰利品~~


 



 


哈妮~~等不及要展示ㄌ~~


一床哈妮ㄉ~~


一床小芬芬ㄉ~~


 



 


小芬芬發現~~


把戰利品攤在~~眠床上~~


原來這是~~大家都愛玩ㄉ~~蠢事~~


哈哈哈~~


別以為~~我ㄇㄉ戰利品~~僅止於此~~


當晚~~畫押借足~~火力~~


第二天~~哈妮二人組~~~


就~~再度潛入~~~


火力全開~~~~持續加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