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2010...5...07.......日本行第三天.....


昨天散場出來ㄉ大門口~~


小芬芬和哈妮在門口巧遇~~美淑老大~~(巧ㄌ吧~~沒約ㄋㄟ~~)



 


又跟柏家掌櫃ㄇ住同家飯店~~


哈哈~~居然就這樣讓我和哈妮對著路~~


今天跟著來去拜訪~~宮井老師~~


老大說~~宮井教室~~到ㄌ~~~


ㄟ???????是???哪間啊???看謀ㄋㄟ


 



 


超耐斯ㄉ宮井老師說~~


她~~記得我ㄋㄟ~~(真ㄉ假ㄉ啊~~跟他上課是十多年前ㄉ事囉~)


離開前~~還送我ㄇ每人一本今年ㄉ月曆~~和~~作品集~~(阿~~忘ㄌ拍照ㄌ~~)


老大說~~居然忘ㄌ跟宮井合照ㄌ~~(其實小芬芬都嘛握著相機~只是不敢問~~)


所以~~我ㄇ就在門前來張合影~~做紀念~~




 


這~~邏輯~~~怪怪ㄉ吼~~~(謀魚蝦嘛好~~)


再來就好辦事囉~~


因為~~我和哈妮就賴著~~老大~~


拎著我ㄇ到會場咧~~(嘻嘻~~都不用再找路咧~~)

進會場ㄉ第二天~~


這次就~~好好介紹博蒂格~~ㄉ櫃位~~



如同我下ㄉ標題~~


是甜甜ㄉ~~粉粉ㄉ~~~又~~嫩嫩ㄉ~~~


在場子裡~~就是特別ㄉ不同~~


尤其是和同性質ㄉ甜品攤相較下~~


特別吸睛~~人也就特別擠嚕~~~




 


小芬芬沒記錯ㄉ話~~


這些大部分好像都是~~書裡ㄉ~~~


現在~~活生生ㄉ~~擱在這~~


 



 


一抬頭~~~


是誰~~~誰在惡作劇~~~


蒙娜麗莎~~那兩ㄟ奶油鬍鬚是?????


 



 


這~~又是誰呀????


奶油大帽 + 奶油捲髮~~~


 



 


還有這~~~


超大版ㄉ奶油髮圈~~~


又是誰~~戴ㄉ住呀~~~


 



 


連~~頂上吊燈~~都不放過~~


我只能說~~


PADICO~小芬芬真是愛屬ㄌ你嚕~~


不枉我~~~千里迢迢ㄉ一趟路呀~~


 



 


再有ㄉ~~零零總總ㄉ~~小物~~


看見ㄌ嗎~~


連~~馬卡儂~~都笑嚕~~


 



 


這應該是上電視ㄉ訪問吧~~


柏家掌櫃ㄉ 說~~


那ㄍ~~男老師~~好像很有名ㄋㄟ~~


小芬芬是覺ㄉ~~~


還真ㄉ是蠻有~~~~奶油味小生~~ㄉ FUㄋㄟ~




 


今天ㄉ現場DIY活動~~


瞧這圓桌~~像不像喝下午茶咧~~


人家也好想~~參一咖~~喔~~


 



 


昨天就說ㄌ~~


今天是進來~~持續進攻ㄉ~~~


我想~~~


我還是得繼續下一攤ㄉ~~~


 



 


今天回家ㄉ路~~應該會~~方便多嚕~~


換我和哈妮~~拎著~~一夥人~~回我ㄇ家~~


飯店前ㄉ藥妝店~~還記得嗎~~


美淑老師和友人要到那~~開敗啦~~


只是~~~麻是擱~~坐反ㄌ地鐵~~


跟昨天一模樣~~(那ㄝ安ㄋㄟ~~)


還好~~在日本~~


還是~~回ㄉ了飯店ㄉ~~謀咧驚啦~~~


 



 


休息過後~~再出來ㄉ晚上~~


下起ㄌ咪咪雨~~


這一條路ㄉ店家都超有FUㄉ~~


只可惜~~~相機沒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