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2010...5...08......第四天..(也是不捨ㄉ倒數第二天......)


今天~~和哈妮決定好好走他一遭


就在~~~新宿街頭~~


正準備從地鐵站裡竄出地面~~


就先發現新鮮事~~



 


以為只是多人合作ㄉ~~大工程ㄉ壁畫~~


沒想到竟是~~~



 


膠帶公司與大學生合作~~


要給~~膠帶~~極度藝術ㄉ表現~~


仔細端詳~~真是佩服~~


到我ㄇ看到ㄉ今天~~


用掉~~~1450公尺~~~ㄌㄋㄟ~~


 



九點多ㄉ早晨~~~


沒設目的ㄉ到處走在新宿鬧街上~~~


還好~~~哈妮不覺ㄉ悶~~~


她說~~~


這是~~跟團~~~沒法給ㄉFU~~~~



 


什ㄇ都新奇~~~


什ㄇ都~~雀躍~~


幾乎是~~三腳步~~一台ㄉ販賣機~~


裡頭ㄉ飲料~~~由裡到外~~~




 


真...ㄉ粉Q......


真.....ㄉ粉卡哇伊......


但塑.......


真.......ㄉ也粉.........貴ㄋㄟ........


 




 


新奇物~~~到處都有~~~


櫥窗上ㄉ超大~~馬卡儂~~~


還是~~~這超炫ㄉ小巴士車餐店~~~


我都要烙印下~~


我和哈妮到此一遊ㄉ足跡




 


隨意走進ㄉ百貨公司~~~


只是個~母親節~~~


也能把麵包~~搞成這德行~~~


我和哈妮決定~~


當個~~~快閃族~~~


拍ㄌ~~~就跑~~~


不管是~~~迷死人ㄉ雜貨鋪子~~~


還是~~青春洋溢~~ㄉ花鋪子~~


 



 


沒錯~~~


我都~~~烙印下來嚕~~~


循著~~豎在街道上ㄉ~~地圖~~



 


居然就讓~~這兩ㄍ鄉下妞~~


一路逛到ㄌ......東口ㄉ大葉高島屋~~來啦~~~


四年前走過ㄉ天橋~~


我~~~今天居然又和哈妮走上一遭ㄌ~~




 


在高島屋ㄉ地下美食街~~挑便當~~


超有~~活生生在地生活ㄉFU~~ㄋㄟ


明天要回台灣啦~~


今晚ㄉ晚餐~~


 



和哈妮決定吃大盤些~~


便當買大些~~~給自己家ㄍ小菜~~


飯店ㄉ電視居然有ㄍ頻道是專門介紹迪士尼樂園ㄉ~~




 


我ㄇ啊~~~


沒時間~~~也~沒COCO~~~逛到那ㄌ~~~


哈妮說~~~


今晚~~~就看著過過乾癮吧~~~


 



 


哈哈~~居然讓小芬芬發現ㄌ~~~


購物頻道~~~


ㄟ~~~賣ㄉ不就是~~~~~轟動全台ㄉ好神拖~~


這顏色比我家那隻~~~好看多嚕~~~


ㄟ~~~咱ㄇ偉大ㄉ台灣人~~~


都能發明ㄌ~~~


色彩ㄉ敏感度~~~可不可以在優些啊


今晚~~~


要好好打包行李ㄌ~~~


 



該是要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