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本來說好要給看ㄉ~日本手藝秀實錄~~都還沒整理好~~


 


 


  攤ㄌ一地ㄉ~~敗家好貨色~~依然靜靜躺在那動也不動~~


  誰叫~~愛現ㄉ小芬芬~~


  對著今天ㄉ學員~~拼命挑逗~~拼命現~~~~



 


 


  這一桌小芬芬在會場~~精心挑選ㄉ~~鄉村係印章~~


  沒人擋ㄉ暸~~


   也不等小芬芬~~正式公告開賣~~


    一ㄍㄧ籃~~排好隊等~~批價~~


   人家ㄉ一整ㄍ計畫~~硬是給打亂ㄌ啦~~~



 


 


   還是儘可能ㄉ留ㄍ幾天再說~~


   如果我~~~沒搞亂~~~


   這一籃~~~山米ㄉ~~


 



 


 


   這一籃~~~~


   小琴琴ㄉ~~~


 



 


 


  還有這ㄍ~~很不信任小芬芬ㄉ~~小宛ㄉ


   老覺ㄉ~~我會趁他不在~~偷偷轉賣~~~


   真是太..........................................太了解我ㄌ~~~~~~


 



 


 


   晚上~~~我感覺~~~大勢不妙~~~


   還是先把我ㄉ~~~挑起來藏先~~~


   所以~~~~


   這.........一大籃~~~~~是~~小芬芬我ㄉ喔~~~~~~~~~


 


  


 


   哇~~~~怎ㄇ半~~~


  那ㄝ~~~春加咧~~~


   那~~~~~還辦啥~~新貨色開賣啦~~~


   不管ㄌ~~~就~~~~先搶先贏嚕~~~~


   前面那三籃ㄉ籃主~~


   放心~~~小芬芬發誓不會偷偷ㄎㄧㄤ起來給後到ㄉ啦~~~


 



          


 


      沒搶到ㄉ~~~


      再給你欣賞一下~~~


     這些~~~~~都沒嚕~~~


     至於其他剩一兩顆ㄉ~~~


     還能撐幾天~~~我就沒把握嚕~~~


 


   講到現在~~


   不是說~~~甜品**拼貼~~兩相宜~~嗎~~


   今天沒空~~~過陣子~~~


   一定~~現給你知ㄉ~~~(其實今天來ㄉ都有看小芬芬試範過啦~~)


 


   因為~~~


 


   這兩天~~~ 


 


 


  小芬芬還要趕緊整理這一批~~~~


 


  
           


 


    嘻嘻嘻~~~~


   超...超...超.......Qㄉ~~~


   日本迷你系ㄉ~~~派皮模~~~啦


   小芬芬昨天~~試印過~~~


   媽呀喂~~~


   沒話說ㄉQㄋㄟ~~~~~


   我ㄋ........就許你...........先來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