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ㄉ心情~~


像洗三溫暖~~


說ㄌ換ㄌ門診醫生~~


也換ㄌ藥膏~~


這藥~~奇ㄌ~~怪ㄌ~~


每次換完後就一直在~~滲血中~~




 


清洗乾淨後~~


還是如此~~


但我似乎發現ㄌㄍ針孔大小ㄉ孔~~


難道是~~從黑皮邊ㄉ小紅點滲出來ㄉ~~




 


流ㄌ三天ㄉ怪血~~~


再去找醫生~~~


沒想到~~~醫生二話不說~~


刀片一拿起~~就把這塊他口中ㄉ~壞死組織(黑皮)~~給切掉ㄌ~~


在小芬芬ㄉ慘叫聲中~~


從傷口中居然擠出ㄌㄧ堆血塊~~


像擠青春痘似ㄉ~~~


這傷口頓時成ㄌㄍ有深度ㄉ~~小窟窿~~


太~~太~~~太血腥~~太恐怖ㄌ~~


這次~~~我沒勇氣直視它~~


更沒勇氣拍下這~~可怕ㄉ小窟窿~~




 


 


三天過後ㄉ~~小窟窿~~


似乎有些些ㄉ隆起填平ㄌ歇歇~~(是...我ㄉ錯覺嗎?)


是沒~~那ㄇ可怕ㄌ~~


 




 


每天~~


三不五時我就望望這塊貼著ㄉ紗布~~


等著換藥時~~再有啥狀況~~~



 


到今晚~~


我覺ㄉ這傷口似乎~~~沒啥痛感ㄌ~~


只是~~~為什ㄇ周圍ㄉ紅腫還沒退ㄋ~~~


壓著看看~~也不怎ㄇ痛ㄋㄟ~~~


不解~~~


但~~~~我ㄧ定會緊盯不放ㄉ~~




 


我ㄉ抗戰醫藥箱~~


咱ㄇ持續作戰~~~還要再加油~~~


一定要拼到~~~


大步走在日本ㄉ街道上~~~~


給自己.................柑....芭....爹..........................


 


PS :


關於醫生給ㄉ神奇藥膏~~



 


為什ㄇㄍㄡˊ ㄌ它之後一直在出血ㄋㄟ~~


醫生說~~


因為它~~軟化ㄌ血塊~~


再一直被吸附出來~~


是嗎~~~不是太懂~~~


但~~~~未來ㄉ日子~~~


如果它能讓我ㄉ傷口~~持續好轉~~


我~~~就~~~~~佩服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