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家新成員.....有底子ㄉ小帥哥...


不用太勞我費心ㄉ難得資優生...


真是老天爺賞我一塊璞玉...


是我撿到寶嚕..



                                        


 


 



在綺家挑上ㄉ首件大作...資質可見


依小芬芬識人ㄉ眼光...


論手法...論技巧絕對不亞於..滿街ㄉ所謂老師




 


更快活ㄉ是..教起這般天份ㄉ學員...


真是有說不出ㄉ快 (樂成就) 感...ㄏㄏ


所以才會在第一天ㄉ晚上...


就一ㄍ不小心ㄉ讓他上到11點..


第2 件就更壯觀嚕...


完工小芬芬會不吝嗇再給看嚕..


.


.


...專屬綺家ㄉ手創簡介....


...此圖為學員ㄉ再作...(小芬芬漏拍ㄉ我ㄉ)


專屬綺家ㄉ原創...花園男孩..(拍謝啦...人家不會取名..)


首創發表年份實在是超不可考ㄉ久遠...


應該約莫在...2002 還是..更早ㄉ年份吧..


天呀..這群男孩都10來歲嚕..(這樣到小三ㄉ年紀ㄌ嗎..).


長年下來一直是很多綺家新成員或是手作生手一進門ㄉ首選...甚至必選..


討喜度百分百..


專屬綺家ㄉ手創..再久..再舊....還是有人挑...


沒有失寵...打落冷宮這檔事


這就是...我一直強調..我所堅持賦予ㄉ手創精神....手創態度


不是用抓圖下來照作就拷ㄉ來ㄉ


但你還是想用看ㄉ模仿就好ㄌ嗎..


唉...你不是省ㄌ筆學費...是暴殄ㄌ材料...自詡為老師ㄉ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