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這次ㄉ...課本


小芬芬覺ㄉ...粉優ㄋㄟ


真是又勾起人家...憂憂ㄉ往事


當年那本貴三三ㄉ課本


也這ㄇ弄...不是美多ㄌ嘛


聽說...


內文文字編寫ㄉ是....美淑老師


筆記高手...果然不是浪讀虛名


 



 


好久沒見這種FU嚕...


拿著課本上課...


哈哈....心都跟著年輕嚕


回到讀書ㄉ年代啦
 




 


我必須承認...


黏土還是最能挑動我ㄉ...視線


美美ㄉ來ㄍ集合吧...


手癢ㄉ玩起FUㄌ


這ㄇ襬完.......我似乎擺上癮ㄌ


 



 


不夠...不夠...


那就一次全都...加到底吧


給他ㄇ美美ㄉ...剖私


畫面..才是大氣嘛


總想著...以後可以當...業餘拍相師..(偶不會攝影啦..)


怎ㄇ樣....可以栽培嗎



 


 


看來....小芬芬ㄉ布局有被賞賜ㄉ喔


居然...被捕捉到這一幕..


美淑老師在...


林老師在....


那...是誰.....是誰偷拍ㄉ.....




 


老大沒發現...小芬芬給他偷拍ㄌ這張


我總認為..


用心玩手作ㄉ人最美


 




 


所以...


我覺ㄉ....老大給小芬芬拍ㄉ這張也粉美呀...


因為...我認真麻


我說...老大呀


以後ㄉ認證照....可不可以用張就好啦


 



 


我ㄉ意外捕捉..


當....孟祥老師把全部ㄉ人都帶走


其他老師...沒閒著


小芬芬還是要說


對待手作ㄉ態度...是騙不了人ㄉ


 



 


當然...其他老師圈人時...


也是有換林老師...忙著整修ㄉ


 



 


再次參予協會活動


從曾經熟悉ㄉ陌生感


到...找回稍稍自在


還好...老友依舊


感覺.....正要漸漸回來ㄌ


對於這場活動


小芬芬志在參加...不在內容..(真是混到底嚕..)


純粹交流


用我ㄉ態度


觀摩其他老師ㄉ態度


手作...


就是這ㄇ累積...這ㄇ吸收


誰都不該看輕誰ㄉ.....對吧


 


 


                        


 


玩手作......不就該這ㄇ快活ㄉ玩


是不是呀...........~☆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