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聲謝謝..順便告訴我親愛ㄉ好同學ㄇ..


小芬芬沒暴怒...沒怒極攻心..


混到這世紀...這檔事其實也見怪不怪ㄌ


我只是把話斬釘截鐵ㄉ一次說白..罷ㄌ


也給對方一次機會教育...


同理心..重視創作權...不是當口號用...喊假ㄉ


即使是身分對調ㄉ條件下...也該真正落實做到ㄉ


我說過...青春算秒ㄉ我已經懶ㄉ把青春浪費在要說不說ㄉ忸怩作態ㄌ..


要聊正事啦...化悲憤為力量嚕...


老天爺賞賜..綺家新成員...超級資優生..


最近ㄉ綺家有小帥哥陪伴...



欠粉多ㄉZAKKA配件包...小芬芬趕緊要動起來ㄌ..


老大ㄉ好多包...


林董ㄝ包...


MI老師ㄉ包.....


綺家後續學員ㄉ包....


通通在這...小芬芬打算要一次拼ㄍ到後備ㄉ量ㄌ..



里里扣扣ㄉ繁雜小配件..


都靠我這ㄍ讓同學ㄇ讚嘆不已ㄉ我ㄉ新奇工具..



綺家番外篇..就叫......生活智慧王..


我說...超好用ㄉ家私老師ㄇ喜歡嗎....


也要忙著拼命打包材料包ㄉ綺家好友ㄇ..


去買支尖嘴鉗帶來...(原封不許給我拆包喔..)


小芬芬..也拼一支給你嚕..(目前跟著有ㄉ就老大嚕..)


這就是...小芬芬說到做到ㄉ...熱情回應..之一..


口號...決不是喊辛酸ㄉ啦




 


晚上ㄉ功課...


捲蕾絲....捲緞帶...


入包...才美嚕..





 


PS...綺家ZAKKA專屬模具進度表...


再過幾天..即將開放第2 梯次學員ㄉ登錄


也就是年初台北場同學...後續上課ㄉ同學...皆可卡位


之前小芬芬也透露..將讓所有參與課程學員...


不管是綺家報名上課或是綺家種子推課老師上課ㄉ學員...


也可卡位..


所以...之前或之後有參予上課ㄉ同學也可透過你ㄉ老師向小芬芬卡位


先透露訊息告知...我會再PO一次文ㄉ...


別急...想清楚要還是不要喔..再來準備等出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