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來是要告訴大家...


決定作步驟圖...(因為訂材料包ㄉ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我原來是晚上就要趕緊動工...攝圖ㄌ..


還要趕緊排圖寫文好讓人幫我列印ㄉ..


但我卻把自己ㄉ心情搞砸ㄌ..


記不起...我要做幹嘛.....在桌前


真ㄉ............


學會接受藉口....還是好難


又打回原形ㄌ..


卡到..朋友..我就會鑽.....一直鑽......出不來ㄉ鑽


會不自主ㄉ流下.....


明天很早...很早就要起床搭老大ㄉ便車去看眼睛..


不能讓眼睛處在很不優ㄉ狀況


今晚應該很好睡


眼睛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