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 綺緣 ? 老師很兇厚 ! 有人又說 : 學費、材料費很貴厚 !


我呢 ~   不否認    卻也難辯驳     只是好奇 : 我有那麼壞嗎 ??


小女子我~ 何其有幸啊 ! 能讓這些 耳聞ㄉ 、 以訛傳訛ㄉ、如此不斷ㄉ批評討論著


但~ 有誰想過 事出必有因       而我   也非無地放矢之人啊


栽進黏土這十多年裡  只管創作  不問交陪   更不愛虛情假意


滿腦子裝ㄉ東西就只有黏土


每個大創小作可都是我散盡無數個通宵ㄉ心血所集結而成ㄉ


便宜與否又豈是表面數字足以論斷    


那些眼裡盯著我ㄉ心血 口裡卻又老批評我ㄉ人 難道不覺得諷刺和矛盾嗎 ?


唉~~~ 總有人告訴我 : 謠言止於智者     但    智者在哪 呀 ?


對於那些愛道聽塗說ㄉ人   我無能為力        (其實試著了解也不賴ㄉ)


 而那些不畏流言對我不離不棄ㄉ學員們      我無以為報


只好~~~~ 以身相許~~~囉 !!   (sorry  又搞笑ㄌ)


 也許又有人認為我在"開槍"ㄌ   無所謂啦 !  就當是小芬芬ㄉ深情告白吧  ( 忍著點!別吐 )


                                                           如果認同ㄉ就來個掌聲囉         不認同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