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特別呼喚,就是會來支持你 !!   這就是  *大琴琴*  貼心ㄉ地方


大琴琴 ( ~素x ~  本名不便公開  ????? 不便??? )    


 一個待我情同自家小妹ㄉ好~~好~~好~~學員


我們常在委屈  挫折時    相互打氣


也會在欣喜  雀悅時 彼此分享


當誤解 、流言環繞時   依然挺我到底     是感動 也是感激  


我想~~~ 我會一直創作下去ㄉ~~~~


因為    ~~~~就要你黏著我不放囉~~ ~~愛~~你~~喲 ~~~


ps :  嘻~嘻~嘻~~ 相片權是偶ㄉ        "當事人"反對無效    


~~~不過~~~~可以分享 ( 限本人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