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陰陽眼  


 場景:某大學。
 
 時間:某晚。
 
 一位學長,要騎車載一個有陰陽眼的學妹回家..
 
 一開始學長警告學妹:「等一下不管看到啥,都別告訴我!」
 


 過一下子,他們經過墓地,學妹大叫了一聲,並拉學長的衣服....
 
 學妹說:「學..學..學長..」
 
 學長叫道:「你閉嘴,我什麼都不要聽!」
 
 學妹說:「可是..」
 
 學長:「不要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一陣狂飆~到目的地後,學長說:「剛剛你要和我說啥?」
        
 學妹:「剛剛路過'蒙ㄚㄅㄛ'的時候,我想跟你說~
 
 你的皮夾掉下去了,可是你頭都不回的騎過去....」
 
 
 ●專業人員   
 
 


一個專業財務顧問拿到新印名片,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到廠商抗議..「我的名片印成'
 
 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請更正!」
 


隔了數日,收到更正的名片。上面職務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
 
 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只欠東風    
 
 
 媽媽:「胖妞,還不去洗澡?」


 胖妞:「水還沒放滿啊!」
 
 小弟:「坐下去就滿啦!」
 
 
 ▼為什麼?   
 
 
 小魏打電話給女同學小美,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
 
 小美的媽媽:「小美不在,請問你貴姓?」
 
 小魏:「我姓魏。」
 
 小美的媽媽:「魏什麼?」
 


小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猴子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
 
 她拿起一看,驚叫道:「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
 
 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 這是日本的」
 
 我:「 *&%^&%$%#$$@......」
 
 
 ▼打火雞  
 
 有個人每次打保齡球常打兩百多分,也常打出火雞,
 


 一天他跟朋友去打保齡球,連打了六局都沒打出火雞,於是他心情就很不好。
 
 騎車回家時,就一直在想今天怎麼沒打火雞呢?
 


 騎到一半時遇到紅燈他就停下來,那時旁邊有輛汽車也停下來了,


 駕駛搖下車窗問說:先生,有沒有打火機呀?
 
 他很不爽的回答說:沒有啦!沒打火雞關你屁事呀!!
 
 
  ▼毀容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
 
 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正準備要潑的時候,
 
 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女生『~#%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