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我說人阿~~


年紀越大~~


感觸就...特別深~~


懷念也.....特別多呀~~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


阿不~~~


是年度大掃除~~~~一一湧現嚕~~


 


十多年前~~~


小芬芬第一次跟上ㄉ日本老師~~宮井和子~~(當然也是宮井首次ㄉ登台秀啦)


這驢~~~我特愛ㄉ~~




 


向日葵~~也是莫名ㄉ愛~~


同屬宮井系列~~


一直以來~~


他都靜靜呆在角落~~收放著網路線~~


但我卻~~不曾忽略它ㄉ悠~~


 



 


呵呵~~又是~~向日葵~~


但~~不一樣~~不是宮井系~~


十多年前~~韓籍李美田老師來台~~棉紙花藝教學~~


莎米斯ㄉ~~黏土捏塑~~示範


不同日系ㄉ鄉村風~~


走~~稍稍亮彩風~~算ㄉ上是標準ㄉ~~韓系ㄉ標準款啦~~


用紙粘土來作渾厚ㄉ仿岩石胚體處理~~


就是扎扎實實ㄉ耐看~~~就是




 


這~~~~也是十多年前~~老大家學來ㄉ~~


這ㄇ多年下來~~~


包ㄉ模破ㄌ~~~


娃也掉ㄌ~~~


但~~~~我就是捨不得淘汰ㄉ~~


 


 



 


吼吼~~這娃~~~更久嚕~~~


據~~小芬芬保守估計~~~


少說也是~~~十九前年ㄉ~~資深美少女ㄋㄟ


 




 


木質土~~~當道ㄉ年代~~~


你~~~跟隨過嗎~~~


 



 


走到後門~~抬起頭~~~


哇~~又發現ㄌ~~


一束~~~日本八木老師ㄉ高等課程~~


一束~~~日本宮井老師ㄉ~~


讓小芬芬訝異ㄉ是~~~


這束~~太陽花~~


十多年過去ㄌ~~~


怎ㄇ都沒~~褪一點點色~~咧


我到底是刷ㄌ幾層ㄉ色呀~~~~~那ㄝ架ㄠˊ咧.....


 


 


愛呀~~晚嚕~~~~要辦重要大事ㄌimage015.gif


下午走ㄌ一趟~~收驚~~


實在是最近ㄉ頭阿鈍到ㄧ個~~忍無可忍ㄌ~~~


等會我把~~符化ㄌ~~


偏頭痛~~滾出偶ㄉ腦袋瓜吧~~


急急如律令~~~聽到沒


哈哈哈~~~~等我ㄧ覺醒來~~


活力青春ㄉ小芬芬將再現江湖~~~~~~


光想......


頭~~~~好像感覺不那ㄇ鈍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