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麻豆曾文社大教學黏土已過三、四個年頭ㄌ


                             不知道是真ㄉ地楚太偏遠 ??   還是 魅力不夠 ??


                    每學期總在忐忑中開成課     原因無它


                            就是這群     這群黏著我不放的學員們啊


                    說也奇怪 ?    都五、六期了ㄋㄟ !! 怎麼還沒膩呢


 



            


      


          我總想     下學期就沒了吧 !!    但    原班人馬又再度現身 (偶爾加個新生)


                      是太熟了      課上的真是 "天花亂墜"


                 也因為太熟了    課也排ㄉ無需顧忌


                    其實我  在試驗      試驗在社團可不可以上的有質感


                 可不可以上的有技術     


          結果      答案是肯定的    ( 不知道同學們是否心有同感呢   )   


          對我而言    感動 + 驚喜 + 愉快     是會讓人忘卻舟車勞頓之累


                    很感謝      感謝他們不間斷ㄉ陪我走下去   


               也會更努力     因為想給他們最棒ㄉ


                    而這    就是我最好ㄉ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