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噢不 應該是昨天   小舖來ㄌ位重量級ㄉ貴賓~~~~美 淑 老 師~~~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興奮之情豈是相片簿裡ㄉㄧ格足以表達    當然要來篇文章  *歌頌* 她囉


我ㄉ啟蒙老師   也是我ㄉ貴人之ㄧ


因為她  一頭栽進黏土這無底深淵無法自拔   ( 唉 ! 十八年ㄌ還是拔不出來呀 )   是貴人??? 


我們曾經互信    懷疑    誤解


到今天ㄉ釋懷    相知    相惜


你說ㄉ "青出於藍" 對我來說是何等ㄉ榮耀     也是另一個 "被肯定ㄉ喜悅" 啊


所有在我每一階段轉類點ㄉ鼓勵    支持  我都銘記在心


也許    有人覺ㄉ矯情   


 但     卻是我ㄉ肺腑之言


                                          【 這本來會是以後ㄉ"貴人篇"之ㄧ     今天  因為意外訪客 提早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