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ㄍ不小心...


又給我混太晚ㄌ..


一整天..都在忙著打包這些配件



 


但...還沒包完


我用大把COCO堆滿ㄉ私藏..(當然是..不只這三大盤ㄉ..)


夠壯觀吧


 



                                           


                                                            


 


裝滿一整盒ㄉ成就感..我知道總有人這ㄇ想著


但請羨慕ㄉ同學..停止你萬惡ㄉ念頭吧..


這不是正常人該做ㄉ傻事....會破產ㄉ...


不怕ㄉ....就來吧


 


天亮打包完這些...


還有...到貨和即將再到貨ㄉ一堆鍊條


還有....跟工廠下單..上星期已經到貨ㄉ7萬顆雞眼...


都在等我分裝打包


這周...我想該定為混戰打包週吧...


 


真ㄉ.混太晚ㄌ...


天亮小芬芬在抓單一拍圖貼上...


給台北場同學看清楚些..


小芬芬會打包成$30ㄉ小包狀


因為每款只會帶ㄍ幾包.(這樣已經會是很多包ㄉ..)


所以...同學.


檢查一下配件包...


需要各一補加ㄉ...再跟小芬芬說一聲嚕


不說ㄌ...


我要睡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