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嚕...


再晚...再累....


都要大力ㄉ感謝昨天參加台北場ㄉ朋友ㄇ..


                                              


 


感謝熱情參與...沒讓小芬芬丟臉..(課開不成ㄉ話...我ㄉ臉往哪擺呀..)




希望...小芬芬開發...示範ㄉ手法...


沒讓素未謀面ㄉ新朋友或是老友...感到不值得...


雖然進度還是有點沒達到我ㄉ預期...


尤其是後半場...近尾聲...


大家都不理我ㄋㄟ...搶啥貨呀真是


但...沒關係...有事沒事隨時再來問我...


我會認帳ㄉ啦


再來就是...期待下星期ㄉ...趴特兔...


嗯.........


會....更辛苦ㄉ小累喔...


眼睛顧好...


咱ㄇ.........繼續加油嚕...


 


PS...親愛ㄉ小羊..


     根據可靠線報...你今天(星期二)有來對吧..


     因為我ㄉ手機放在樓下忘ㄌ帶上....漏接ㄌ..


     抱歉ㄋㄟ..害你白跑一趟(真是罪過..)


    下回記得還有室內電話可以找ㄉ.


    就是有內行ㄉ改打ㄌ市內電話..


    她就.............進ㄉ了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