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沾ㄌ筆刷ㄉ光嗎


這星期ㄉ..♥日系風髮飾小物♥....突然激增嚕..


發現模子...沒ㄌ...


趕緊追加一批後....




 


發現樣品..


小芬芬隨包附上ㄉ樣品..........也沒ㄌ...


一樣趕緊加工


還好趕上...新筆刷


改良過...果然更暢快嚕...


超...順手ㄉ說



 


可是...


現在又發現......髮夾....


黑髮夾.......也沒ㄌ..(其實白ㄉ也沒ㄌ...)


這下沒缺模子...缺樣品...好解決


老闆說.....他不在台灣..


回來後...馬上跟我處理


 



 


所以....僅剩ㄉ夾子


小芬芬得留在材料包裡...好撐著等老闆到貨


有另外追加髮夾ㄉ.....得等等..


小芬芬盡量追...追到ㄌ馬上幫你出包..


 


PS...


這梯次ㄉ材料包裡附上ㄉ樣品髮飾...


會發現有一支..夾子是....不太一樣ㄉ


剛剛說ㄌ...


現在髮夾缺著..


當然不容許...我拿來做樣品...


時間緊迫下


我只能另一款來作..


想說..附上ㄉ用意是讓你了解...黏土完成時ㄉ感覺


換ㄌ髮夾..感覺和作法完全沒差ㄉ..(應該不會跟小芬芬計較吧)


但..因為這批髮夾...


有一些夾子不是太順手..(我研究是那根彈簧太緊ㄌ..)


對我來說....也是不適合拿來賣出去ㄉ...


通常我就會拿來做樣品...(花錢買ㄉ還是....不要浪費麻..)


所以...


如果你覺ㄉ那隻捏起來有點卡卡...


要請見諒....好嗎..


小芬芬先自首...(自首無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