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ㄌ忙筆刷外


同時...也在密謀一件大事...


正確來說...是靠意志力要完成一件創舉...


得打散到每天晚上做一點...(不然....這貴三三ㄉ手早晚被我給廢ㄌ...)


所以...


連上來敲字ㄉ力氣....也沒ㄌ


還有...材料包出ㄉ有些慢...


也請見諒嚕...



 


前幾天ㄉ工作....


我整整揉ㄌ3 ㄍ半小時ㄉ土....沒停過...


這ㄍ下午到傍晚....


混ㄌ5公斤ㄉ鑽土....8包ㄉHT白土.....還有很多包ㄉ色土...(沒力氣算ㄌ..)


 



 


揉成這德興.....


我....居然再也沒力氣扒開他ㄇㄌ...


天呀....


怎ㄇ最近都是做苦力呀...


要不是擔心大家調不出..我要ㄉ色


真不該這ㄇ摧殘自己ㄉ


 


 



 


等著放土ㄉ這堆...


目測一下...


唉......土還是不夠呀......那些


 



 


星期一陸續還要寄出ㄉ....



 


最愧對ㄉ這是....這箱ㄌ


要...寄到美國ㄉ.


小芬芬居然給他拖ㄌ...算不清ㄉ幾ㄍ月ㄌ..


確定ㄉ是..


我得換箱子...


因為除ㄌ旁邊那盒...


還有三包稍大ㄉ.....還沒包..(因為.....還要揉土啦..)


當然...得謝謝他..


都不敢催小芬芬....


想著他等著要ㄉ心


我...還是會盡快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