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一直有學員再問...(當然...也有外地ㄉ朋友問...)


清明...&..連續假期


教室有沒有休息呀


休息??....那....清明星期幾呀??


對啦....綺家公休統一版本


星期三...公休日


只是...小芬芬也不太了清明假期到底是哪時到哪時呀


所以ㄋ...這星期三..


本地ㄉ.....外地ㄉ.....


想來綺家ㄉ....就CALL偶啦....


當然是......叫我起床接客嚕


 


順道一提...


記得前些時候POㄉ噹噹狗...(我想我還是給他正名吧)


因為一直有人要小芬芬準備這ㄍ材料包...



 


這兩天開始動工準備嚕...


只是...


會叫會跳ㄉ狗狗....


機關準備起來有短給他...搞剛


所以...


我還在研究怎ㄇ著準備...


能讓來不了綺家ㄉ外帶客...


能看懂...+..了解...= 動ㄉ了工


拖ㄌ點...就.搜理嚕


還有...那ㄍ...


眾人千呼萬喚...月曆娃娃...也在同步打樣嚕..(學員ㄇ應該知道我說ㄉ是哪件啦..)




 


在順道一提....


真想...徵人...


有迷有人要到綺家玩...這件


好讓小芬芬...可以拍拍步驟圖啦..


這樣....哇ㄝ卡輕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