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隨意亂逛


發現ㄉ便宜好貨



 


我呀...超愛這樣平整四方ㄉ整理盒


前些時候又找到多年來一直沒發現ㄉ尺寸


從今起....尺寸備齊


這下不只排整起來...齊全


攜帶起來...也順手


以後綺家ㄉ娃...配起動人雙眼更是方便嚕


 



 


隨口提ㄌ...拿來裝眼珠


沒想到學員還接ㄌㄍ口...


那就順便裝一盒給他吧...


更沒想到還有人跟著要....


 



 


這ㄇ拿著...像不像超順手ㄉ隨手盒呀


這ㄇ方便...


小芬芬要再來加一盒...花俏款


至於..前面那款叫......標準款好嚕


 



 


來ㄍ..斯杯秀現寶款好ㄌ


花俏盒裡...發現啥呀??


 



 


也是前些時候...發現ㄉ新貨色


超吸睛ㄉ吧....


在綺家上課ㄉ學員應該都清楚


我對眼珠ㄉ品質要求


這樣ㄉ無痕光澤透亮眼神


就是我ㄉ必敗好品呀



 




 


臨時抓ㄌ小棻家ㄉ娃...試貨


也不知道她..愛不愛她ㄉ妹子有這ㄇ迷人ㄉ大眼


小芬芬相信...


等她來給她上妝後....會迷死人ㄉ...


 



 


眼珠隨手盒


給ㄌ安...一盒


魔荳媽.....跟著要一盒


秋....也是要一盒


哈哈...忘ㄌ還有誰也是跟著要ㄉ


全掃光ㄉ盒子好像要沒ㄌㄋㄟ


我看....過幾天再跑一趟尋貨好嚕


誰叫我....自己ㄉ私藏斯杯秀眼珠


起碼.....3盒才夠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