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芬芬ㄉ綺緣黏土工作室



 我承認  我   是貪玩ㄉ 


什ㄇ   都能亂玩


什ㄇ也   都能 嘎上    黏土


 


         


 


印章嗎 ?? (那就太 大驚小怪嚕.....)    當然只是 .....................  工具


是應景     還是    南瓜作怪   


昨晚    給我發現ㄌ他


前年敗ㄉ     鬼鬼   (  哈哈 正在 SAY  哈囉耶.....)


 



                                 


 


    怎ㄇ   小芬芬都沒發現  


    熱縮片 是這 .............. ㄇ好玩ㄉ傢伙呀   


    虧我還讓他ㄇ在角落 落寞ㄉ待ㄌ兩年...


     五鬼 環繞    Q到爆


    學員說 要放一塊錢 才能感受他ㄇㄉ大小   (哈哈 真是高招 )


 



         


 


   減肥前 瘦身後 


   還真是 差粉大


   熱風槍   要是拿他吹身材 (想太多   我知道啦 )


 



                                    


 


 


看到沒   嘎上嚕


我ㄉ卡哇伊鬼鬼 飄進   我ㄉ南瓜糖罐子 嚕


 



    


 


  這樣 有迷有 更清楚呀


  加這料  搭到頂ㄌ對吧 


 



                                       


 


 天呀 一整ㄍ坐上癮ㄌ就是


人來瘋ㄉ小芬芬又想對身邊好友   送福氣 ??? 


  ㄟ....說來怪怪ㄉ  (阿可是   送鬼氣  應該會沒人要吧)


 



         


 


  小芬芬可是 粉貼心 粉細心 粉...........


   每ㄍ鬼鬼都有名字 ㄉ喲  (ㄟ.....這樣講   又怪啦~~)


  總之 了我心意    就好啦


   Sammi  呀 .....  Sandra   呀 .........   Ju Ju  呀 .........


   找到喊聲  右 喔


  ㄚ  該死  怎ㄇ可以 漏ㄌ   愛我ㄉ檸檬    



                               


 


別急 檸檬 


小芬芬 啥沒   鬼鬼多ㄉ是 


還有誰呀


剩兩天還來ㄉ及    交情夠ㄉ


來綺家   小 芬芬就給你  ...........  .......一隻鬼


要想套交情ㄉ 捧ㄍ糖罐子  回你家吧



       


 


  嘿嘿   還有它耶     黑蝙蝠  


  也是 超搭ㄉ傢伙  (也只有這日子  能見人)


  不准太貪心喔       ( 看看就好    別再跟我要~~)


   這   糖罐子  


    有....  黏土


        有  ....  紙巾  


           有  ....   蕾絲  


     現在又多ㄌ 熱縮片鬼鬼


     我已經沒法形容    多 澎湃 多 青操 ㄌ


     還需要  ......   糖果嗎


     歐.. 福 ..扣 ... 司 ............這是一定要ㄉ啦


 


 



              


 


   玩到亂七八糟ㄉ桌面


   豈止如此


   改天 小芬芬會持續 獻寶 


   肯定新奇 新鮮   新玩物   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家手創-小芬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